2007年8月16日

今夜最新! 直擊張奇威生日的第一驚喜!


八月十六日,我的好麻吉----張奇威生日!!!

為了搶在第一分第一秒給她的第一個驚喜,我幫她畫了一個超大張的專屬卡片,上面寫上了我跟路隊長的祝福,然後趁她在洗澡的時候,貼在門口,讓她在一出浴室門口就可以看見!!!

看到卡片的張奇威果然很開心!! 也相當配合媒體再補拍了一些公關情境照。




為了寫卡片這件事,王釘釘有很多意見...

我把卡片寫好了,給他寫,他開始皺了眉頭:「我最不會寫這種了啦....」但是身為路隊長,怎嚜可以沉默相待呢!!因此,他決定切一個角度:「Kiwi, 黃菲比一直說她是女的陳大個,那我就是男的黃菲比好了。」哇,我覺得這角度切得好,讓我覺得好像張奇威的周圍都包圍著很愛她的人ㄟ! 

( 為什麼?因為黃菲比跟陳大個一樣愛張奇威壓!!! )

正當我們關上燈,在外面排好等等橋段的同時,其實也相當的擔心,怕這個反應總是會過度的人,會不會再我們一跳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又來個摔倒,結果又受傷....唉,朋友不好當啊,貼心的朋友更難當!

果不其然,當張奇威一開浴室門,就被大卡片嚇到了。
接著我們從黑暗中跳出來大叫:HAPPY BIRTHDAY!!!!!   

還好,沒有跌倒!!!


這一刻,沒有蛋糕,只有手機的燈光微弱的充當小蠟燭。但是看到奇威的臉笑了,我們都超開心!!



(這張活像在拜年...廟會之類的)



還好,張奇威非常喜歡這張「卡片」,她說:「恩,這張卡片真的很Specialㄟ,很大器,很有我的fu!!」媽的,聽得我很爽!!!  我就是男的陳大個阿~~~~

因此,在一片爽的狀況下,張奇威決定把這個卡片當成她房間的門簾!!


(並且三八的舉起了受傷的腳,合照!!)


張奇威!!!我們都愛你!!!
這個路隊永遠為你開!!!

祝你永遠都幸福快樂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能登入會員就不能留言阿~
    幫受星留言:
    ********************************************
    張奇威說:
    哈!!!媽的!超感動的,有沒有那ㄇ激情ㄚ!還好我腳痛跳不起來,不然可能又是意外一件。好喜歡這張卡片喔,還是女的陳大個最懂我,2007的生日,第一個生日祝福與驚喜讓我永生難忘拉,這ㄍ事件可能會讓我記的跟考藝術大學一樣清楚...

    謝謝最親愛的室友兼好友兼好同事的祝福,第一個願望留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夢想實現!

    看了照片更加確定自己諧星的路線...
    *********************************************
    以上!

    回覆刪除
  2. 哈!!!媽的!超感動的,有沒有那ㄇ激情ㄚ!還好我腳痛跳不起來,不然可能又是意外一件。好喜歡這張卡片喔,還是女的陳大個最懂我,2007的生日,第一個生日祝福與驚喜讓我永生難忘拉,這ㄍ事件可能會讓我記的跟考藝術大學一樣清楚...

    謝謝最親愛的室友兼好友兼好同事的祝福,第一個願望留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夢想實現!

    看了照片更加確定自己諧星的路線...

    回覆刪除
  3. 張祺威
    海皮包四day!


    那我當什麼呢?我當然女的吳耀仁好了!
    (幹!一定有人或說:第一,角度切很糟。第二,吳耀仁本來就是女的!)

    回覆刪除
  4. @thematt:
    真的有切跟沒切一樣!
    你油切!

    回覆刪除
  5. 感恩喔~~~
    真不虧是女的陳大個!
    安排的橋段真是鉅細靡遺阿!
    借這篇再跟張奇威補說一次!!!!
    嗨皮波是得~~~


    P.S.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破解大陸連外的軟體~~~終於可以上天空部落啦!

    回覆刪除
  6. @正牌陳大個:
    挖哈哈哈哈
    陳大個!!
    黑黑 怎麼樣 女的陳大個可是有幫你做到照顧的責任喔
    也算是你有在身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