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踩空的小強

這週有些小笑話:

01.

昨天大家一起看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裡面有個人叫做「黃麥哥」,是個阿根廷混血兒。(想看他長相可點連結過去看!)他的名字,引起我們一陣議論紛紛....

菲比:「他的名字實在是很....」
Kiwi:「對阿,這樣他每次來,我們就會說:『麥哥來阿啦~~麥哥來阿啦~~』!」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丁丁:「對阿,而且這樣他阿媽要怎麼叫他阿....麥哥來~麥哥來~那到底要不要來阿!」

02.

在路上走路,我們看到一隻小強慌張的爬過去,並爬到水溝蓋然後就不見了。

王丁丁:「ㄟ~小強爬到水溝蓋以後,就不見了ㄟ....你覺得他到底是踩空了,還是知道要往下爬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問題好白吃喔!媽的!好好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 = 我投『踩空了』一票!太帥了...

    回覆刪除
  2. @vanessa0323:
    真的,光想像畫面,就很具喜感!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第一個比較好笑

    回覆刪除
  4. @老桃:
    你很難搞
    為什麼不是兩個都好笑

    阿我知道了
    你是諧音派的
    在冷笑話界中,有一派叫諧音派
    你就是這派

    回覆刪除
  5. 怎麼辦
    我也跟老桃一樣
    覺得第一個比較好笑

    且話說那天我明明就在你們家一起看電視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