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菲比隨筆@Yellow Day

01.

一直以為自己是喜歡綠色,但現在才知道:當我想形容開心的情緒時,我會想到“yellow“。

02.

現在,我正一邊看著【邁阿密刺青客】,ㄧ邊收拾今天的心情。今天是神奇的一天,神奇到我想用“yellow"來形容,雖然加班到深夜,但卻因為完成了一項自己也喜歡、整間公司也很喜歡的提案(整間公司...畢竟,現在新公司就我們幾個啦)。挑戰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越難就越有挑戰的價值,完成的那ㄧ瞬間,也會越興奮。

所以我興奮到都已經半夜兩點了,我願意坐在電腦前,邊看著刺青師父很兇狠的在吵架,邊興奮的寫下這一切的心情。

喔喔~現在節目中走進四個曬得黝黑且胸部掉了一半在外面的比基尼女孩,天哪,在邁阿密生活的人是不是天天都會噴鼻血呢?也太辣了吧。

03.

我換了版面了。為了讓版面看起來不要那麼天空。可能又會被抗議找不到連結進來、沒有留言板等,但是還是換了。大家可以告訴我你們的使用狀況,以作為下次更換版面的參考依據。謝謝。

04.

有時候,因為心境的不同,很多事情可能讓人起毛壞,但也可能讓人覺得意外的幸福。

在一個空間裡,有時候我超討厭我是最後一個清醒的人。因為那真的彷彿全世界只有你醒著、只有你一個人在浪費體力,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意外或不好的事,也只會有我一個人目睹;即使是發生了什麼好事,也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獨享,沒有人聽我興奮的大叫。

可是今晚,我喜歡我是最後一個沈睡的人。我幫不小心睡著的你關燈關門,我把電視關小聲一點怕吵到已經睡成大字形的妳,然後寫下現在的心情。

其實我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跟你們分享,但是有時候情況並不允許,所以養成了跟部落格分享的習慣,但是我還是習慣在每天進門前,在心裡列了一張興奮清單,想一開門就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大家。雖然到最後總是會因為一些什麼而沒講,感覺應該很便秘,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你們睡得很好很熟,我忽然感覺得到一種很踏實的幸福。

我的天哪,我把你們當成我的孩子了嗎?


總之,今天是黃色的。雖然很累但看著Garver的帥氣就覺得---是個挺完美的句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好一個眾人皆醉我獨醒呀
    我倒是常常遇到這樣的狀況
    因為我媽總是邊看電視邊睡覺
    最後就是我來關電視、幫她蓋被
    一個人半夜在家裡掂腳尖走路 就怕吵醒她會害她睡不著
    光想像就覺得那個景很滑稽
    不過
    我倒也不討厭這樣就是了 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你喔黃藝文
    光是想像你那樣就很呆ㄟ

    回覆刪除
  3. 關於老桃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故事
    1.老桃媽每次在客廳睡著 老桃我或老桃弟都會很熱心幫媽媽台數轉到籃球或摔角
    然後再以發現新大陸的方式衝到對方面前說:ㄟ 媽在看籃球(or摔角)耶
    案 我們是壞孩子 還好我沒有轉到彩虹頻道

    2.小時候老桃跟老桃弟睡在一個房間 老桃老是害怕自己最後一個入眠
    偏偏老桃弟很容易入睡 此時我就會用各種方式把他嚇醒
    案例1.突然說ㄟ 我跟你講喔 待他驚醒就回他說 啊 我忘了要說啥
    案例2.老桃弟睡覺戴耳機聽音樂 我就突然給他開最大聲給他震撼教育 他為了防我整個將大小聲的地方用膠帶貼死 白癡喔 這不是用來防一個清醒的人吧 膠帶一撕就開了

    我弟就是這樣在我淫威下長大的

    anyway好喜歡你們的同居生活 真的粉溫馨
    記得喔 我對付我家人的爛招不要亂用 姐姐有練過 不要模仿!!!!!!!!

    回覆刪除
  4. @老桃: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5. 我在看自己的點閱記錄的時候發現了你的留言

    很開心有人也很欣賞Miami Ink的率性跟力道

    新一季終於調整到11點了

    終於可以不用熬夜熬到兩點了

    真開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