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菲比隨筆@Strawberry Day

01.

我真的不太會分類!!隨便!

02.

今天下班後,我們一起去公司附近一家充滿異國風味的小酒吧喝酒、吃東西、看肚皮舞孃。我才喝了半杯巴黎草莓,就開始發醉了。但最可怕的是kiwi。

她通常是這樣的:如果是小醉,她會睡著;但如果是大醉,她會醒過來,然後臉開始變得很臭,皺眉頭,抱怨現場太熱,會開始叫人去把冷氣開大一點。

接著,她會拿起旁邊的人的手,試圖去碰她的胸口,說:「我胸口好熱喔~~~~你摸摸看~~~」

接著她就會開始唱歌。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做個老機掰。」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就叫黃河~~」
「分手快樂~不想過冬,厭倦沈重,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唱到這,她會說:「那我要去熱帶的島嶼。」

這時候忽然知道,這個看起來每天都開心充滿熱情的人,心裡也壓力,也是趁著喝醉的時候才能全然的釋放。我們大概,都是好勝心強的人吧,平常的時候,「武裝」有很多種形式和方式。

03.

很喜歡找答案的過程。今天跟 Lani 討論新聞分析,剛開始,一直覺得Lani比較是在討論行銷手法,不是公關作法。慢慢的,我們還是不放棄的一直找解題的方式---有時候,新聞分析還真像在 解題---Lani也很積極的一直丟出自己的想法,我也把我想到的觀點丟出來互相做引子...

引著引著,討論到快開始前的五分鐘,終於!我們終於!想到解題的方式!我興奮的說:「快了快了~公關的fu快出來了~~再來再來,繼續繼續~~」手勢還抖了一下,好像抖一抖靈感就會更多!

於是我們慢慢把答案找出來...開心!

更開心的在後面。

後來新聞分析因故取消了,Lani跟我說:「好可惜喔!今天沒有講!」挖屋,我好感動喔~~Lani不害怕耶,而且因為我們把答案找出來,就會很興奮的想跟大家分享!不管那答案最後到底如何,我覺得我們第一步踏得很值得~~

04.

我!今天很開心!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