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菲比隨筆@Green day

說是隨筆,那就是隨筆了吧。今晚有很多話要說。
  • 為什麼治安會不好呢?為什麼要讓婦女半夜三更不敢出門散步呢?
  • 我在「超級星光大道」的最後一集,對周定緯轉念了。他真是一個敬業又認真的歌手。再一次證明了我阿媽的眼光!如果再年輕個十歲,不,20歲!我阿媽一定是媲美葛福鴻的經紀人~~
  • 大自然是很有魅力的。
  • 攝影是令人著迷的。
  • 睡覺可以覆蓋記憶、填補想像。
  • 這是一個要加班的週末。可是我還是滿腦子想出去玩。這應該很正常吧~~
  • 對美食厭倦了,對省小錢上癮了。但依然戒不掉花大錢~~~幹。
  • 好想散步在敦化南路上,聞著行道樹的土味。那是我最喜歡的台北市道路。我想用走的,把這條路走完。剛好可以從木柵走到松山機場。然後呢?如果可以跳上飛機那是再好不過的事。

  • 對..我喜歡坐飛機。還有坐火車、坐公車。
  • 以前真的很羨慕坐火車通勤的同學。
  • 最喜歡的交通工具是散步。不要背任何的包包。
  • 其實我想睡覺了,但不知道我的手在動個屁。
  • 說些真心話好了。
  • 我今天心情不好。很不好阿。原因是我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加上天氣很熱整個空氣對流有問題。那就像夏天打開一天冷氣後,隔日總覺得家裡是沙漠,應該再開一天、再開一天...但我希望這樣的感覺就持續到隔日即可。
  • 希望睡一覺起來,我那份殘缺的記憶和想像就被修正填補了。
  • 希望去一趟當代,拍幾張照片,喝幾杯咖啡,就可以再回到原點。
  • 然後開始寫我的婆婆縮和我下一個一定要拿下的客戶盤!
  • 阿對了,今天之所以是綠色的,Green,是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敦化南路的行道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開心喔 妳對周定緯改觀耶 雖然有時候我受不了他很蠢的動作 但他真的是很用力的在比賽的人阿~~

    回覆刪除
  2. @Roxy:
    你不是喜歡許仁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