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網站推薦] 優雅品味上班族必備網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愛的網站:Tuna.To (未來可能正式定名為「鮪魚肚」)


(貼紙可點選直接連結至網站)

他原先是一個專為「自由工作者」及「行動工作者」而開設的部落格--「游牧民族」部落格,裡面分享了很多這類型工作者相關的技術、生活形態、達人介紹等分享。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因著TA的不同有所調整),他將對象擴增為「只要是對結合聰明工作與生活風格有興趣的人」,都是他們的目標讀者。

內容依然精采、豐富、生活化,而且對於忙碌上班族、Freelancer、或夜貓子工作者,都有很實用又有趣的內容。文章更新頻率很高,幾乎一天一篇,而且品質很好,常引用一些國外的報導、趨勢、趣聞做分享,而「達人」分享與報導更是我認識好的部落客的來源。

在這邊分享文章的多半是相當有資歷的上班族,他們的見聞和面對工作的方法、態度也很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因此,這幾乎是我每天一開電腦就想看的網站,在這裡,工作不是乏味的,而是充滿生活品味、充滿效率的,看完文章後也會開始思考:如何讓我的工作更有效率?如何讓工作生活更具品味?

在這就推薦這個好網站給大家囉!如果有興趣歡迎加入你的RSS閱覽器Google Reader or something  you used to using),每日服用好暢快!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那個網站裡面的其中一位共同作者
    有哇哈哈耶....
    好巧喔

    回覆刪除
  2. @Blue:
    真的呴~~它的共同作者都很棒喔!

    回覆刪除
  3. 親身體驗28天瘦了7公斤
    想瘦身的朋友有福了~上個月無意間到雅虎網站經網友推薦買了一盒必瘦強效版S美人優纖素才喝了28天就瘦了 7公斤 ,下半身的贅肉全消了,小腹大腿小腿屁股手臂通通都變瘦了ㄝ,它喝起來是草莓的口味很好喝也有錠狀的可以選擇用吞的,它完全都不會肚子痛,效果超級有效的,尤其三餐又可以正常吃不用節食也不用運動,價位又很便宜,而且每天都讓我排非常多的臭便便及脂肪油,瘦身排便不順一次解決,最重要的是此產品還有得到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及全國優良產品金牌獎,天然健康又無副作用,想快速瘦下來的朋友建議妳們使用看看呦!附上網址與訂購諮詢專線可以去看看07-6908586
        http://www.soeasy88.com/

    回覆刪除
  4. @MEI兒~:
    不懂....為什麼要針對我留這個言ㄟ

    好,算了,我懂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