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菲比隨筆@black day

01.

【邁阿密刺青客】要播出第二季了,開心。

從官方網站上感覺得出來,這個節目受歡迎的程度應該有直線上升,網站內容比過去用心,也天天做update。不過話說回來,播出時間有點尷尬,首播十一點怕趕不上,重播兩點又太晚!吼~~

02.

今天很希望自己是解決問題的專家。同時也是溝通的專家。

03.

啪的一聲,我又挖出了一些黑暗的東西。黑暗哪,總是這樣黑壓壓的壓過來,一點情面都不會留。我不是失去了陽光,而是失去了找陽光來抵擋的慾念。

明天出去曬曬太陽吧。拍點美好的事物回來也許會好些。

04.

記得有一次,我好像很認真的在吳麥特面前稱讚另一位同事。吳麥特突然很激動的抱著我(他這個人一向很愛抱人、或把人撲倒在地)說:「肥比!你真的很懂得欣賞別人!」

這是優點吧。雖然我一直覺得稱讚別人並不難,也許是因為吳麥特比較刻薄一點,所以較難誇獎他人因而可以如此衷心的抱住我稱讚我。

但最近,這個優點卻莫名的讓我苦惱。我忽然搞不清楚,我的專長是「懂得挖掘別人的優點」?還是即使遇到缺點了,也還是會在認知失諧中努力說服自己去看其他優點呢?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之前都是看兩點的邁阿密刺青客重播耶(因為加班很晚剛好趕上)
    結果現在頻道調整,旅遊生活頻道都烏沙沙一片。。。
    我也好想看第二季~

    回覆刪除
  2. @Zion:
    快快~現在已經播到第二週囉!
    不過我猜他們播完一季都會再重播
    前面應該還來得及補看

    第二季感覺很不一樣,有點偏企業經營,但不失趣味和帥氣阿!

    快去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