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姊妹們的對話

這次回高雄,跟幾個高中死黨聚會,我們開著九人小巴去屏東吃黑鮪魚、也去俯瞰高雄市夜景、聊著從不曾淡忘的高中記憶,和現在的種種生活。裡面有些對話,看起來像流水帳,但是卻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

原本心中所想的車是豪華九人巴士,不料到了車站,卻看到熱心的黃與至開著爸爸的車來友情支援:那是一輛看起來有被撞過約兩三次但都沒有修的箱型車,有貼隔熱紙以致於看起來像是會抓流鶯去給人蛇集團的車子。車內有很多保特瓶沒有收拾,像是資源回收站;原本是九人座椅,卻因為椅子被拔掉改為置放很多瓶飲用水而變成五人小客車,總之整體環境是非常髒亂的。但坐上來以後,大家卻十足瘋狂的享受這樣艱辛的環境。

路上不小心熄火了,或因為馬力不足上坡時往下滑,我跟李太屁竟情不自禁的抓起對方的手緊張的不能呼吸
「又...又熄火了!」
『小椰子你手要不要也借我抓一下。』
「我覺得我們這樣會給司機黃與至很大的壓力」
『好,其實我也沒有很怕啦...還蠻有趣的,哈哈』
「那你手抓這麼緊幹嘛!」


「可以換我開車看看嗎?」
『可以阿,你開,我們都下車。』

「必撥你在車上放屁呴?」
『我沒有』
「很大聲ㄟ」
『我沒有沒有沒有~~』
不趕快解釋髒小歸下次就會牢牢的記住:「黃逼撥有一次跟我們去屏東玩,在車上放屁」

「玩完水全身都濕了啦,要等乾了再上車嗎?」
『不用啦,順便也可以把車上的椅墊擦乾淨』

聊到高中時,別班的男人如何欺負髒小歸
李太屁就會情不自禁的發怒:「媽的我現在就要打電話給趙XX!電話拿來~~」

在看夜景的時候,我們邊聽著民歌餐廳的人在唱歌,邊聊到感情的部分,看著一對對嬉鬧的情侶...
「為什麼別人都這麼容易找到男朋友阿」
『這應該是我問吧,為什麼別人都這麼容易找到男朋友阿?我有很挑嗎?』
「對阿。」
『媽的~!想到就有氣!把蕭敬騰調過來高雄唱啦!不然那個唱歌的,看起來也不錯,髒小歸,去幫我跟他要電話!』
「好阿,我要去囉」
『ㄟㄟㄟㄟ等一下等一下』又忽然鳥掉了
『我觀察一下他台下那桌朋友...怎麼感覺很沒品阿,算了算了。』
「還說你不挑!!!」

「髒小歸,陳宗德幫我們買魯味的樣子超MAN的耶,你到底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那如果他只有買他自己要吃的呢?』
「幹~那就扣分了」

路上就一直聽到李太屁大喊著「我喜歡這趟旅程~~~~」
的確,我喜歡這趟旅程!
因為有你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不是放屁啦~
    是打鼾!!!!!

    逼撥也是容易記錯的那個人!!!!

    回覆刪除
  2. @Coconut:
    對耶
    媽的我自己報什麼料阿

    回覆刪除
  3. 天哪!我們的對話怎嚜可以看起來如此的空洞啊?!

    但是我真的想打電話罵趙@@~~~~~~~~~~~~~~~~

    黃壁剝,這趟旅程讓我覺得,我還是深深的愛著你。

    真的,有你們真好,靠~~~~~~

    回覆刪除
  4. @充滿:
    真的有夠空洞的
    但沒關係
    我了然於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