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快樂是有輪廓的



我想「笑容」就是快樂最美的輪廓。

這是我的高中死黨。我們有著一堆說不完的回憶,也瞭解彼此最在乎的事,儘管過了這麼多年都還是update的很勤。

那天前往屏東相聚,出發前小椰子發了封簡訊給大家:

『天哪! 我們要去踏青了耶! 那個老是在架腳架的女孩! 那個很犀利的主持人!拍著手笑最大聲的! 言不及義的! 悶艘開著車的!還有那山那水的! 我們衝吧!』

我一到現場就問:「碼的,我是哪一個阿?再怎麼樣我都不會是言不及義的那一個吧,那應該是髒小龜阿!」那一刻我真的有點懷疑到底我講話是不是真的言不及義,我想是一種心虛的表現。

瘋瘋癲顛的髒小龜自始至終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個,或許是不承認吧,看來大家都很沒有自知之明。

小可愛(小龜男友)一來也問:「那我是哪一個?」
小椰子說:「ㄟ..沒有你ㄟ。」
小可愛說:「那你還傳給我幹麻~!」
對阿,沒有寫人家,幹嘛還發邀請函給人家阿。

李泰屁:「那~那山那水的是誰。」
大家:「厚!那是指大自然拉!!! 很不進入狀況ㄟ。」

這一開始便把氣氛吵的很熱,我漸漸感受得到,截然不同的我們四人,這一刻真的很契合。

我要我要,我要一輩子都跟妳們黏在一起!




更多屏東海洋風照片 都在這。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這照片展示軟體很有趣

    而且你都放我們四個人的照片ㄟ

    其他人都被你忽略了!!!

    回覆刪除
  2. @Coconut:
    因為這篇的主題就是我們四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