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拼圖取代了blogging

這幾天都沒有寫部落格,主要是因為又開始在玩拼圖了。這幾天下來拼到眼睛酸才睡,totally忘記了自己每天沒寫部落格就會手癢的那股勁!

以前大學的時候非常瘋拼圖,大一時室友Kate買了一幅圖回來拼,結果她不在的時候,我都自己偷去幫她拼(後來當自己擁有拼圖的時候,發現別人幫我拼「太多」我會覺得不太舒服!對不起彭凱特!);後來大三大四,跟鄰家運、小叮噹一起住,他們也都很愛拼圖,所以那時連續買了一些德國有名的插畫家所畫的拼圖回來拼,都是以1000片的規模為主。

雖然都是盜版拼圖(畢竟正版很貴),但因為這個插畫家喜歡畫一些很誇張、好笑、且很多人頭的圖,所以一邊拼還可以一邊看那些小人物的一舉一動,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圖說:這是我當時第一個拼好的作品「醫院」,裡面有很多人都非常瘋狂,包括都住院了還找比基尼辣妹來陪,動手術時醫生在旁邊喝酒的一些奇怪的畫面。)

醫院


(圖說:這是第二個作品「賽車」,裡面一樣很瘋狂,而且賽車現場秩序其實非常的混亂!越拼會越有快感!)

賽車


(圖說:這是第三個作品「合唱團」,難度在於頭太多而且他們都長得很像。但是一樣,有人唱歌唱到一半去摸隔壁女生的胸部之類的瘋狂畫面無所不在,所以一邊拼一邊很想笑)

合唱團


好一陣子沒有拼圖了,因為之前的房子都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拼圖桌,但這個新家,有一個超有氣氛的拼圖區。當客廳暗下來,打開這一區的拼圖燈,就會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走到那一區去。那天,買下了一幅地中海風情,很開心又可以拼圖啦!

點上燈,超有氣氛的拼圖區


目前進度:

0505的進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好複雜的圖
    新家 真是感覺超讚的
    三人一起同住 真是樂趣多
    妳們上一輩子搞不好就是家人

    回覆刪除
  2. @mindy:
    在王丁丁路隊長、張海玲副路隊長的帶領、及黃菲比副乳的合作下
    我們三個人真的樂趣多多喔!

    回覆刪除
  3. 1. 你家真的很讚
    2. 拼圖拼起來一定很漂亮
    3.你很久沒來看我寫的文章了齁

    回覆刪除
  4. @cOCONUT:

    又被你抓到了
    這幾天比較少上網嘛!

    回覆刪除
  5. 拼那個 "合唱團" 的後遺症就是--

    眼睛一閉起來就看到一些斷手斷腳的人...

    回覆刪除
  6. @陌生人:
    喔?陌生人也有拼過?

    回覆刪除
  7. 我的媽!!!!
    仙姑留言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