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超擠人頭拼圖,台灣版上市

公關公司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報,為客戶掌握最新的媒體動態。每天早上AE都會進大會議室,手拿紅色蠟筆,看到客戶相關的產業的報導就會用紅色蠟筆畫起來,然後進行分析建議的工作。這個工作非常紮實的訓練著我們的媒體觀察能力,在這裡,幾乎每個人都要具備這樣的基本功。

當然,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的報導,你也可以大剌剌的畫起來,寫上菲比兩字,就可以收藏它!因為畫下的那些報紙,都會在被剪下後送到各組的手上。

而今天,我的桌上...出現了這樣一張剪報。

Phoebe's puzzle


當我看到時,整個人都要笑翻了!!因為我想這是一個我的部落格的忠實讀者畫給我的!


因為前陣子我才在部落格上介紹到我之前拼的拼圖---合唱團。其中密密麻麻的人頭和誇張交錯的肢體動作讓人拼起來相當過癮!

圖說:以下為合唱團拼圖,與這個報導照片相似度高達 95%!!!
(連結過去後可在照片上方選擇「all size」看個清楚那些人物的一舉一動!)
合唱團




於是我四下去問,才知道原來是出自天才格格之手!幹,她真的太瞭解我了吧!!

於是,在品潔的建議下,我決定將這個報導放大做成拼圖,拼完以後直接寄給在報導中被圈起來的王金平,祝福他選上總統。





另外,也給照片中所有的政客:不要再鬧了。你們被做成拼圖時,也可能,只會是個笑話。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太妙了啦
    格格 虧你想的到ㄟ

    回覆刪除
  2. @pingchen:
    格格真的腦子裡都裝一些很奇妙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我要版主的簽名
    我是你的頭號超級Fans

    回覆刪除
  4. @Blue:
    好阿!簽名!
    黃菲比!

    回覆刪除
  5. 我某天回家 室友和我說 台灣上BBC News了
    妳們的議會在打架

    我想 就是這個畫面了

    她說 唯一看到台灣新聞 竟然是在打架

    我不知哪來的神經 竟然說:我記得台灣是學某ㄧ國的,但想不起來
    (整個想轉移焦點,栽贓他國....但我真的記得是學某國的!!)

    另一個台灣室友很冷靜地用中文說:哪國議會沒有打架。




    回覆刪除
  6. @mindy:
    哈哈哈哈哈
    Mindy!!!謝謝你在國外還不忘為台灣說話!!
    雖然台灣真的是漫奇怪的
    亨 這些愛動粗的人

    回覆刪除

  7. 把它做成拼圖後我拿去送王金平
    還可以玩另一個遊戲ㄟ
    大家來找碴
    比賽找出畫面中的的其他人的名字
    讚喔
    反正快選立委了
    題目叫
    "找出你的選區委員在那裡?"

    回覆刪除
  8. @ceo:
    不錯耶
    感覺會成為這次選戰的新奇商品
    開創新商機
    應該也蠻有點可以做新聞的!!

    回覆刪除
  9. To Blue:

    呂彥鵬的腦子裡裝的也的確都是些奇妙的東西沒錯
    諸如色大膽小 愛靠一隻嘴 等 都有喔!

    回覆刪除
  10. 我剛從法國旅遊回來
    在巴黎眾多的電視台裡
    我只看得懂BBC
    其中我注意到有關台灣的資訊
    一是今年暑假資訊展的廣告
    另外就是這則立法院的新聞
    希望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不要被刻板化才好

    公關人都知道
    新聞是最好的一種廣告之一
    全世界對台灣的形象中
    我們花大錢宣傳的資訊展廣告
    能不能扭轉BBC放送的負面消息勒?
    台灣人真的該有所自覺
    否則路只會越走越小

    有感而發 有點寫太長
    有趣的拼圖主題被我搞得有點嚴肅耶
    sorry~~

    回覆刪除
  11. @Jasmine:
    台灣人的確應該要有所自覺
    你說的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