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誰的小時候?大猜謎!

小時候胖不是胖,小時候帥不是帥。口說無憑,今天黃菲比揭露幾張奇怪的照片,大家來猜猜是誰小時候?!

猜猜~右邊這一位笑得很開心的人是誰?

誰的小時候?


看不清楚嗎?另一張高腰褲裝扮的線索....
誰的小時候


特寫:

誰的小時候?


最後的一張線索:未發胖前的照片

誰的小時候?


答案揭曉:

王丁丁!!!!



這個人可以從小到大長的都不一樣還真是奇怪。而且據說他發胖的當時是國小的時候,每次吃雞塊只能一次吃三塊。

看來現在真的有比較帥一點。

(原本想公開我的,但看起來我的整個輸給王丁丁了-----沒有爆點。所以就算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謝謝丁丁給牛牛的鼓勵

    回覆刪除
  2. @ce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王叮叮整個落差很大耶
    他很適合去做減肥的證言
    而且讓我想到小豬也跟他一樣落差很大

    看到他以前的照片
    我現在真的無法脫口而出說他是型男耶
    讓我屎了吧

    回覆刪除
  4. @阿桃:
    那敬請期待 明天我要公佈紅凱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