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宣旨~董女翠華榮升精采集團總經理一職!

奉天承運,曉翠召曰:
宣 董女翠華 在精采公關任副總經理期間,
全力衝刺業績重視專業,
不僅開疆闢土創立精準策略行銷,
更內外兼修舉辦多樣教育課程及體育活動,
培養員工之食量亦不遺餘力,
故即日起升任總經理一職。

欽~~~此~~~


就這樣,這堆象徵著好運旺旺來的鳳梨頭兒們,與董事長、曉翠、華華、還有其他公司的VP們,一起共度了一場驚險歡樂的鳳梨PARTY!

太好笑啦!!!大家都是鳳梨


(圖說:為避免大家認不出誰是誰,可點選照片至原來的Flickr相簿,我貼心的為大家標示了姓名,可詳加比對)


今天一整天都超緊張,除了一來就先遇到客戶的competitor遭遇危機因此花了一段時間處理,之後大家更為了今天的華華的加冕儀式遲遲找不到可以彩排的時間點而感到緊張。

儘管是如此忙亂的週一,這一切還是很重要,因為----華華升總經理了!

這不僅僅是對精采公關很大的鼓舞,也對我們新成立的精準策略行銷有很重大的意義。因此我們之前就跟執行長曉翠一起籌畫了這場雖然規模沒有很大、但絕對跟「超級星光大道」一樣真性情的Party!而公司會自然成了我們命中已注定的場景...

首先,各組進度報告的差不多了,Kiwi假無意的拿著幾盒鳳梨酥進來大會議室。

為什麼是鳳梨酥?

1. 因為鳳梨酥是吃的,感覺華應該不會拒絕!
2. 因為鳳梨象徵「旺旺來」,代表我們業績可以旺旺來,所以這次的慶典整個走鳳梨風!我們特別為華特製了一個鳳梨酥,裡面夾著她新的總經理名片,希望當她一口吃到的時候....

這時Kiwi演得很自然,她說他朋友研發新口味,特別送三盒給大家吃。一進來Kiwi就先把做好的那個放到華面前。她怕華會把名片鳳梨酥讓給曉翠,還特別也先給曉翠一個,真是相當周到。接著我們就摒息以待...

大家其實當時都準備好了道具--絲襪和葉子,以完成裝扮成鳳梨的使命。這中間還要小心不能曝光。我是藏在屁股下面,Karen藏在大腿上,王丁丁本來把他夾在行事曆中,沒想到當討論到LEXUS決賽辦在6/10那天,問大家有沒有空時,他一翻,還差點曝了光。

「後,鳳梨酥裡面怎麼有紙阿」華開口說話了。她吃到了!

「賀!!!」王鼎元忽然很大聲的喊!!!!這是信號!!!

全員都拿起了自己藏好的絲襪和貼好葉子,整個要笑到東倒西歪!華也笑到倒到旁邊去!

大家慌亂準備中,華已經笑到不行!



「嘿嘿~~起~~~~!」這時,宣旨的公公登場了~JASON從外面很一派自然的進來,他戴了絲襪,活像史瑞克,但非常的有架勢。

JASON試裝照,史瑞克!


因此開始宣旨,並邀請曉翠幫華華加冕,還發了新的名片。

聖旨中說得沒錯,我們的新聞分析、專業要求、體育課、奇怪的娛樂活動、還有食量(這個比重很大),都可以說是在華華的「鼓舞」下催生的。(這也是為什麼在吃得很多的同時,她很堅持要有體育課,這樣才能平衡阿。)

更感動的是,孔先生和曉翠、VP們也來到現場給我們大家鼓勵....雖然臉撐在絲襪裡面都看不太清楚各位長官當時的笑臉是如何,但聽到大家的鼓勵還是---好感動喔!

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工作、很開心的享受這樣突如其來、但格外重視的Surprise!!!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一個充滿挑戰和機會的地方工作,也在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裡彼此扶持。

就像孔先生說的:「任何的工作都有壓力,但重要的是要在這其中開發你的潛力,找到你的夢想。」那才會真正的開心。


我想我真的很開心。也許潛力還有一半未開發,但我已經找到我還有夢想中的同事、夢想中的主管、以及夢想中的工作環境。

鳳梨頭們!我們要拼了!為員工旅行奮戰!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我問過今年去那裡嗎
    ceo要跟喔

    回覆刪除
  2. @ceo:
    今年的地點還在研擬中
    歡迎CEO一起來!

    回覆刪除
  3. Bibo還漫好任的阿
    最右邊那個麻~~~

    回覆刪除
  4. @Coconut:
    很可愛吧~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不認識我,因為我是在網路中找到你,集團即將舉辦
    50周年慶,可以聯絡我嗎
    公司網址www.dachan.com

    回覆刪除
  6. @jennifer:
    妳好,Jennifer,
    回信給你囉
    希望能進一步瞭解你的需求~
    謝謝

    回覆刪除
  7. 我個人覺得
    如果以後貴公司另要拓展事業跨足新領域的話
    我想你們可以搞個藝能經紀之流的
    貴公司源源不絕的創意和驚人的實踐力
    我猜是不會輸給時下任何一線的公司
    你們可以開始計劃培育旗下的重點藝人了
    哈哈哈
    (我都快認識你整間公司的同事了 這怎麼回事!!你同事在路上被要簽名我想也不會太難想像)

    回覆刪除
  8. 給上面留言的Ingrid
    針對你的問題
    我回信給你囉!
    對於你同學喜歡王釘釘這件事
    我也轉告讓他知道了
    他樂了但也想知道原因

    希望未來您持續的支持菲比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9. 恭喜董華華
    賀喜董華華

    非比
    我對我上面這一個事件感到萬分有興趣
    我好像有點聞到什麼!
    (鼻子沒有靈過)

    回覆刪除
  10. @thematt:
    呵呵
    週一再MSN u

    回覆刪除
  11. 原諒小弟
    小弟最近上MSN的次數比我罵"案"
    的次數還少

    等等
    那應該還是常常上才對啊...

    回覆刪除
  12. @thematt:
    那就會越來越長罵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