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菲比大明星之 到底我像誰?

繼前陣子模仿過數位大明星之後(詳情請點選這個網址),今天終於透過較為科學的實驗,瞭解了自己真正的長相。



八個人中有四個是男的!!!!

最像的竟然是周杰倫

太靠腰了~我真的是很MANㄟ。


後來試了其她的照片,我竟然還長得像............




不要鬧了!為什麼有周潤發!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9 則留言:

  1. @goriko:
    Hi, 張國榮!!!!

    回覆刪除
  2. 好好玩
    快教我

    回覆刪除
  3. @ceo:
    做法如下:
    1.請先點選我的名人照片,會連結到http://www.myheritage.com/這個網址
    2.點選最左邊的那個服務,會連結到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這個網址
    3.接著就上傳你要比對的照片,他就會開始跑程式了(可能需要先加入會員,但註冊很簡單)
    4.最後在你的名人照出來一張時, 選擇照片下的一個小按鈕[cool for ....option]的按鈕
    5.可以選[Collage]她就會開始拼貼了
    6.接著就可以選擇你要的樣式
    7.然後圖輸出的格式可以選擇發送到自己的部落格,但那上面應該都沒有我們的,你可以選擇[other]就會拿到一串程式碼
    8.貼到部落格上!! 成功了!!

    回覆刪除
  4. 路過客 ...

    還真是有趣 ...
    居然有Nobuo Uematsu ...@@

    回覆刪除
  5. Hello !

    我是從義大利人ALE的部落格連到妳的..., 妳真的很有趣耶!
    文章和照片也很棒, 還有這個大明星程式真好玩!

    回覆刪除
  6. @Vivian:
    哈!真有趣
    謝謝你的光臨!
    如果有部落格也可以來交流交流喔
    更歡迎你常來~

    回覆刪除
  7. 你贏的太徹底

    回覆刪除
  8. @菸屁股:
    謝謝!!!

    回覆刪除
  9. BUT.....

    我覺得我的比較有爆點.......

    直到今天還是無法相信為什麼我會跟那些人有淵源......


    看這篇 = =\"
    http://diary.blog.yam.com/mousnsola/article/3331616

    回覆刪除
  10. @mousnsola:
    哈哈 真的ㄟ!

    回覆刪除
  11. 好有趣喔
    我也要在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不介意我轉貼phoebe的操做步驟吧

    回覆刪除
  12. @Jasmine:
    當然不介意!儘管取用~

    回覆刪除
  13. 這就是現在年輕人比我這代更幸福的地方

    如果我學生時代就有網路那是多美好的事情,有太多有趣的事情沒法記錄分享...

    回覆刪除
  14. @阿飛:
    不會啦,是網路進步太快,
    讓很多記憶好像被拉得很遠、或退得很後面似的

    我相信世界電影雜誌和愛情青紅燈都曾為你發光發亮的...

    回覆刪除
  15. 正想好好的大寫特寫一番,但忽然想到:媽的,電車男就是這樣把到愛瑪仕小姐的阿!

    好吧,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嗯…整個很搞笑的跳TONE。以為可以看到妳說些什麼,結果可能因為妳思緒轉的比打字快,所以就看不到了,妳還真適合說些什麼長篇大論的…。

    回覆刪除
  16. @TEENPRAY: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你卯起來分析ㄟ,還整個很詳細
    你這個人還真妙
    好啦,下次等我把遺失的思緒撿回來再來寫,嘻嘻

    回覆刪除
  17. 他沒顯示何雨雯~可能因為他不是大明星這樣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