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God 爸的安排

01. 

今天跟嘉凌(小組長)約談,談關於受洗的決定和信教前後的改變。 過程中分享很多信教之後的改變,特別是關於「勇於夢想和期待」這部分,變得比以前更樂觀了,成長的幅度雖然不是說極高,但可以感覺得到自己漸漸有勇敢起來的fu。而且,也常吐出一些,過去的我很難有所體認的話。 

中間也談到關於我的家人對我的影響和支持,和上帝在我的家人身上所做的改變。 其實,上帝的確一直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展現他的大能。也許我們一家人不是最有錢、也許不是最順遂,也許各分東西沒有常團聚在一起的機會,但在這一年來的顛簸中,好像看得到每個家人的勇敢和改變。 

我想,那也是「信心」的展現吧。我對上帝有信心,所以我對你們有信心 


02. 

在嘉凌的禱告中,她說,希望主能給bibo如父親一般的愛。我想嘉凌瞭解我某部分的期待,我也的確是將神當作爸爸一樣的信賴著、撒嬌著。那麼姑且,叫祂一聲「尬的爸」。 


03. 

這兩天遇到另一個奇妙體驗是,感受得到主在跟我說:「Not yet~ you are not ready to do that.」。 原本稍微想抗拒的我,「尬的爸」卻透過連續三件像 hint 一般的事件,來勸我不要輕舉妄動。剛開始覺得有點狐疑和失望,可是~第二個、緊接著第三個雷同的 hint 發生時,我開始相信那樣的巧合,是來自於尬的爸的「緊急通知」:「Not sure about when or whether, but NOT now.」所以仔細想想,就忽然又釋懷了。 God 爸簡直是我的人生領航員了。祂真的有在聽我禱告ㄟ,挖靠,祂真的超懂我(右手握拳捶左胸)。 


04. 

三件不能疏忽的事:理財儲蓄、與主的關係、運動。 

05. 

每次有讀經、有禱告的那陣子,就會覺得心神比較安定,比較聽得到自己心裡的聲音。但有時候忙起來又會偷懶,沒讀經、禱告也說個兩句然後就睡著了,我都感覺得到主在我旁邊笑著搖頭了。

 呴~爸的,請原諒我阿... 


所以等等要去讀經,就算只能唸一章乃至於一節,都是讀!不能偷懶! 紀律!紀律!主透過這件事在訓練我紀律的能力,相信有了紀律我應該就可以瘦下來了! 加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