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女更衣室的心靈滿足

以前總覺得花錢去運動是很傻又很可悲的事,但隨著運動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必須承認有時候真的有必要用這樣的手段逼自己運動,會喘的運動、會流汗流很多的運動! 所以我去了健身房,從事我夢想中會讓我氣喘吁吁的運動 (不要想歪)。而運動完整個人真的都精神抖擻了起來,連腮紅都不用上ㄟ!


健身房也打破我過去對它的想像,很多很不一樣的認知。


以前總覺得健身房是肌肉型男/Gay/重視外表的人去的(看王鼎元身上的特質就可以略知一二),因為過去總覺得會進健身房的人應該都很享受被注視的感覺,練好肌肉總要給人家看吧。



但其實今天一看,上健身房的女生也越來越多了,老的少的都有,胖的瘦的都有,看起來很積歪的/挑剔的/不拘小節的/有錢的/內斂的都有。但今天才發現其實根本就是過去我自己太想紅,因為沒有什麼人會有什麼特殊的動機要來看你。


以前總覺得在健身房能做的事就是不停的瘋狂跑步或不停的舉重而已,好,頂多加上很瘋狂的階梯有氧。但今天去才知道其實可以接觸的器材很多元,也都蠻有趣的,還可以依自己的需要調整程度和時間;


最後還做了拉筋,拉----筋-----,拉一拉好舒服喔!伸起腰來的時候,還看到韻律教室裡面的人在跳舞,我想來好好研究一下教室裡的課程和那個聽說一週可以瘦5公斤的飛輪(海),要把經濟效益提到最高!!!


今天運動完滿身臭汗(手舉起來特別臭),然後洗個熱水澡,真的超級舒服的!走進更衣室,映入眼簾的是好多女生光溜溜的在更衣、走動,雖然說..我也是女生,但看了還是有點兒的害羞。


大家在自己的儲物箱前更換衣物,表情都是一付屌屌的樣子,但是仔細一看剛運動完的女生除了身上臭臭的以外,臉上紅紅的,表情都有在笑的感覺。難道運動完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嗎?


後來我去洗了個舒服的澡,坐在鏡子前面吹頭髮,看著自己還有鏡子中映照出的好多個女生,我想上面的那個問題是肯定的,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找到自信。整個運動的過程中,在女更衣室裡面找到最大的滿足,也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總之,今天真的推翻了很多我對健身房的成見。我想成為一個很愛運動的人。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