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越來越多

01.

今天早早回家,看了第一檔的兩部最愛韓劇,不用為韓劇熬夜的感覺真是踏實阿。但又不禁擔心起明天因為要動腦,會不會又加班呢?人哪,真的有了慾望就會對自己很難交代,媽的。阿~無論如何明天一定要速速速,不能因為動腦就加班!!

02.

每天都跟自己說:要運動阿~要少吃ㄧ點阿。但好像都沒有用,in vain。媽媽那天還很冷淡的跟我說:「不用擔心阿~再被甩一次就可以再瘦啦!」傻眼.....媽你到底是不是我媽阿....

之所以會這麼擔心,是因為眼看著我的年歲越來越高,新陳代謝越來越差,如果我今年再不有所斬獲我就真的回不去了。

所以!!!!! 我決定要!!!!!!...............( 計畫還在想 )

(或是說,計畫有了,但能固定實現的方式還在想。)


03.

Silly Phoebe。上帝說,祂會為我趕跑所有的,不開心。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再被甩一次就可以再瘦 => 夠狠
    不過會不會反效果

    化悲憤為食量 ???

    回覆刪除
  2. @ken8286:
    不會
    根據上一次的經驗
    會吃不下也不覺得東西好吃
    蠻難得的經驗

    回覆刪除
  3. 本週開始 配合公司減肥活動

    三週目標價是減5% 89.5->85 加油加油 不吃晚餐

    回覆刪除
  4. @jkc:
    邀我一起!這種事情就是要靠邀才能做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