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精采尾牙暨超級STA生死鬥

時間過得很快,當我們還都記得去年的海男生尾牙,轉眼間精采公關的2007尾牙來了。整個過程太過香豔刺激了,我有點無法形容細節,但有很多感動可以說。

01. STA生死鬥

TA (Team Assistant,業務助理) 一向是公關公司很重要的腳色,也可以縮寫叫做「狠腳色」,特別是穩定度高、表現優秀的TA,更是未來公關界的新星。而今,精采公關也出現了難得的幾枚新TA,這幾個工讀生什麼都會,積極進取搞笑向上的個性更是得到許多主管的疼愛。(你們知道我在說誰!)

因此,我們有了一個想法,舉辦「STA生死鬥」大賽,通過競賽的人,將能升級為「STA」---Senior TA。

競賽內容為:Scan蘋果日報全版並用標準命名存到指定檔案夾中 + Binding 結案報告兩本。

因此今天分成兩組競賽---(左) 逢甲一哥+六個夢   以及  (右) 小丁+學長













由於各隊中都有實力高深的進階班與新手上路班,所以又在各自比賽,競賽名單如下:

===初級班:學長V.S.逢甲一哥===

學長

如圖,學長正認真的思考如何拼接最快!
  • 戰鬥力:學長今天長智齒,牙齒痛,從昨天就一直心情不好,因為擔心尾牙沒辦法吃東西。今天他以港星 ( 他長得像鄭丹瑞 )+初學者的身分來參賽,雖然根本沒用過Binding機,但因為天資聰穎在大家不停用嘴巴暗示的情況下還是有完成任務!!
  • 競爭Slogan:
    1. scan要很平,不只比速度!
    2. 最後完成時大喊:港星來台灣不是混假的!

逢甲一哥

(上圖)這兩個人好討厭,笑成這樣耶,人家都這麼緊張了!
  • 戰鬥力:逢甲一哥又叫艾瑞克,跟學長不同的是,他完全沒有Scan過!! 所以也是從頭來過。但吃虧了~畢竟Scan及用Photoshop拼貼全版新聞是比較複雜一點的,所以他還是成了學長的手下敗將!
  • 競爭Slogan我有我的tempo和步驟



+++進階班:六個夢V.S.黃振軒+++


六個夢
  • 戰鬥力分析:這號人物不用多說,自從被叫成七朵花以後她的功力有加乘的效果。下午開始當其他TA還在偷練binding的時候,她竟然還在聽音樂,完全就是老神在在樣。
  • 關鍵絕招:競賽過程中也以花式 Scan (雙手交叉,一手壓報紙,一手按滑鼠)贏得掌聲,是個相當會設計新聞畫面的TA。
  • 競爭Slogan:志在參加,平常心面對
  • 圖說:精明的咧,捲軸也要量過!一哥則在旁邊觀摩,嘖嘖稱奇!

黃振軒

  • 戰鬥分析力:是沒天良吳邁特的最愛,同時也是愛偏袒又說自己很公平的Kiwi的愛徒,在這樣的雙重庇護加上他178公分的完美帥氣外型影響之下,全程都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勵。
  • 最後的勝出關鍵:他超靈活的Photoshop,可以四張圖一起移動!這也讓他從此破除花瓶的稱號,證明了:他,不只帥,不只人緣好,同時也真的是憑實力!也是最後STA的得主!
  • 競爭Slogan:我只是展現平常的實力! (屌屌的表情)

+++賽後結語+++

這次的競賽讓我有很多感觸,除了全場笑聲不斷之外,我看到了TA們對公司的投入,和整個公司的向心力。誰說當TA只是來掃描打字呢,他們也要一起動腦、資料整理、分析呢。也許是這樣的積極投入,才能讓今天的氣氛可以熱到最高點....

唉呦,好愛你們喔,TA區真是超可愛的啦幹。

( 莊恆婷:「這樣也不用幹吧」)


02. 內部尾牙

尾牙就有點難描述了。獨家報導沈嶸的心理測驗真的超準的,他說我今年尾牙會抽到的禮物是「不合適的」、「廉價的」,果然,我抽到自己買的小丸子蒟蒻果凍!!你看有沒有現世報?一起花錢買的王鼎元跟張奇威竟然還都抽到大獎,吼!!

算了,我要平常心面對。畢竟還有集團尾牙壓後,大家走著瞧。

中間的開心阿狂笑阿刺激阿,如果要形容還真難形容,但今天學長的七把拳、六個夢的先乾為敬、凱西的水痘、吳耀仁的MP4、Maggie的萬里長城DVD,整個是笑點連連!!

跟精采的大家在一起總是這麼開心阿。宛如一家人一般的。

那麼,其他值得紀念的部分,大家就放心裡吧。我愛精采,集團尾牙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你的描述總讓人可以"身歷其境"

    好棒精采 好棒的大家 好棒的你

    回覆刪除
  2. @mindy:
    呵呵 謝謝雅惠的棒
    我也覺得大家都好棒喔

    回覆刪除

  3. 你們該好好準備集團尾牙了
    呵呵呵
    我很期待

    回覆刪除
  4. @ceo:
    整個壓力很大!

    回覆刪除
  5.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一起經歷這一個''難忘''的尾牙
    相信你可以勇敢且成熟的面對接下來的點點滴滴
    身為你的朋友真的真的很替你開心
    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Ping:
    謝謝品潔!
    嗯~勇敢+成熟
    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問題
    我都會盡量用勇敢+成熟的態度去面對的
    任何方面都是

    回覆刪除
  7. HI~第一次逛到這裡~
    看你的文章
    彷彿在看電影般
    很讓人有想像的畫面~
    很有趣!
    加油~

    回覆刪除
  8. @一樣是公關人:
    謝謝你ㄟ!
    同樣是公關人
    你應該也很有fu~~
    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尾牙前幾天就被催眠說:
    新人通常都會抽到最大獎喔!
    害我在心裡偷偷期待了一下......
    結果搬了一座檯燈回家>,<
    但是很謝謝賣特幫我爭取到安慰獎"皮卡丘",
    我誠心地覺得挺可愛的ㄝ!

    不過還很幸運,
    可以這麼快就參加到公司的尾牙,
    體驗到大家熱情活潑又感性的一面~
    能夠樂在其中,真好!

    回覆刪除
  10. @新手Tina: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你破格了!不然通常新人真的會抽到大獎
    不過已經很好啦
    我只能看著果凍吃果凍! 嗚嗚

    回覆刪除
  11. 小丸子蒟蒻果凍!!...嗯...還不錯吃丫..
    不過..真的有時運有差..
    我們門市也有小尾牙也要準備小禮物..
    我跟另一個同事(惠雯...沒錯就第一味的惠雯)一起準備...
    結果我抽中店長獎-現金一千元
    他抽中自己準備的整人玩具...還要表演被嚇到的樣子...
    不過有個小姐更慘...抽到我們準備的第一大奬-----
    自己彩繪的安全帽一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