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新家記事

01.

我們搬新家了!!!

新家格調高雅,房東重新裝潢,我們當然不能辜負房東的心意,從房間的擺置就可以知道我們大家都很用心。特別是王鼎元的房間,根本,就是IKEA的DEMO屋。

為什麼會有枯枝在桌上?


為什麼書要斜著放?

為什麼還有一條地毯在床邊?怕滑倒嗎?

為什麼枕邊還有名片盤?


這都是我很想了解的問題。由於他的房間太傑出,所以我們決定它是我們新家的DEMO屋,入厝PARTY那天將由他的房間做臥室這個部份的展示,廚房及廁所將由Kiwi與我分別為大家做導覽即可。

02.

之前一個人住,有些不便的地方。例如看鬼片,看完就不敢睡了。例如看花樣少年,一個人大笑完,轉頭一看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在笑,不免尷尬的有點孤單。

現在住在一起了,我不用跟Kiwi他們說掰掰,還可以互道晚安,看到好笑的節目可以一起大笑,可以一起去家樂福採購,一起組裝椅子,叫室友幫我拿衛生棉,溫暖的家更讓我想每天早點下班。

菲比真的不用再一個人看電視了耶耶。

03.

今天我問Kiwi說,你有依賴著什麼人嗎?就是沒看到他/她的時候會怪怪的?

她說,很多阿,像黃菲比阿。

Oh Oh Oh~~~ 我覺得 Kiwi 真的很了解我耶,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被需要的人。

04.

其他的記事:

昨天再次看了《活出美好》書中「認識自己的價值」的章節,我回想起過年期間發生的一些事情,我知道我又再次迷失了自己的價值。還好,真的還好,又看了這個章節,把我的笨腦袋叫醒。

Sorry to you, my friends. I hope you didn't find what I care and what I avoid. This may be the reason why I always think it's different between livin' in TP and going back to KS. Actually, I never accept who I am.

講英文總是有些好處,可以把一些難以表達啟齒的事,用平鋪直述的文法和不花俏的文字,毫無負擔的說出來。也謝謝老莊,妳又再次以金牛座的務實與直接點出了我的缺點,Good Job。下一次我老毛病再犯時,妳也一定要這麼誠實喔。

06.

依然是其他的記事:

今天,我終於把前男友曾經送我的一份禮物丟掉了,那是一個陶瓷製的儀隊娃娃,這份禮物最大的意義在於,在他送我前一天被他爸爸摔破了,他用快乾把他一片一片的黏起來。上面是他的名字。

我一直不是很在乎禮物價值的人,多貴重的禮物,如果感受不到真心,就好像失去了最大的意義。但這份禮物,說來不起眼,可是看到娃娃臉上的裂痕,就會知道對方的心意 ( 抑或是沒時間再去挑別的禮物了?拜託別打醒我吧 )。那就很好了。

之所以一直沒有丟,搬家這麼多次都留在身邊,大概是因為,這是一絲絲曾經愛過的證據吧。就像貼紙收集冊,每張貼紙就算失去黏性,也要好好的保存在自己的冊子裡,證明蒐集的歷史是悠久、珍藏的。

但今天丟掉了耶。為什麼?一方面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我得刪除掉一些;二來是因為那些令人難過的過去,已經變成想起來會會心一笑的記憶了,算是在腦子裡歸檔完成,我不用再靠實體的物品去證明什麼;三來是,我想比起那些,我已經有更在乎的東西了。

所以那些阿,0.5 個掰掰!! 剩下的 0.5,是衷心的為我們現在各自的美好生活開心!!

07.

該睡了! 期待明天陽光曬進我的窗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你們新家好讚喔
    我很期待耶
    那我有幸可以借住嗎

    我突然好懷念以前高中住校的日子喔

    回覆刪除
  2. @老桃:
    來借阿 耶耶 一起看電視!

    回覆刪除
  3. 有氣質的窩~

    回覆刪除
  4. @losemyway: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借住!
    媽阿~你們家看起來好好喔

    回覆刪除
  6. @格格:
    真的讚!

    回覆刪除
  7. ''我想比起那些,我已經有更在乎的東西了。''我倒是看到這句會心一笑....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總之我開心我的 哈哈
    快點半入厝PARTY啦 我們可以一人帶一道菜去你們家吃ㄚ!!!快快快 invitation勒

    回覆刪除
  8. ''我想比起那些,我已經有更在乎的東西了。''我倒是看到這句會心一笑....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總之我開心我的 哈哈
    快點半入厝PARTY啦 我們可以一人帶一道菜去你們家吃ㄚ!!!快快快 invitation勒

    回覆刪除
  9. ''我想比起那些,我已經有更在乎的東西了。''我倒是看到這句會心一笑....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總之我開心我的 哈哈
    快點半入厝PARTY啦 我們可以一人帶一道菜去你們家吃ㄚ!!!快快快 invitation勒

    回覆刪除
  10. @Ping:
    你開心到留三次言ㄟ
    不完全啦
    入厝PARTY會盡快催生出來的!!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要看你房間
    不要看王鼎元的房間~~

    好幸福的小窩

    讚ㄟ

    回覆刪除
  12. @Coconut:
    好阿,下次來公佈我跟Kiwi的房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