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女生阿,在廁所時的你們會這樣嗎?

當某些行為發生在廁所的時候,我總是在思考:其他女生也會想這樣做嗎?還是想一想沒做咧?所以我決定冒著大家對我印象髒掉的風險,想來問問女生們,是否也曾有這樣的念頭...


  • 上完廁所通常都要擦衛生紙,如果發現沒有衛生紙,你們會想用甩乾嗎?
  • 生理期來的時候,曾覺得反正有衛生棉,就不用再擦衛生紙了嗎?
  • 在廁所可以放心的挖鼻屎嗎?
  • 冬天洗手的時候,會只想要洗手指頭嗎?
  • 在廁所補妝的時候,遇到同事會有點害羞嗎?
  • 一進廁所覺得很臭,還是會硬著頭皮上完嗎?
  • 進廁所大便,出來會建議同事短時間內不要進去嗎?

這些問題困擾我很久,所以歡迎分享啦...如果不好意思說,就化名吧!

但不要都化「莊恆婷」或「黃菲比」的名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9 則留言:

  1. 在廁所可以放心的挖鼻屎嗎?

    關於這個部分我的確作過
    因為出來後 可以順便洗個手指頭

    回覆刪除
  2. @我是莊恆婷:
    這位莊恆婷也是蠻不道德的,
    我猜你是格格!!

    回覆刪除
  3. 1.上完廁所通常都要擦衛生紙,如果發現沒有衛生紙,你們會想用甩乾嗎?
    A.我會等乾一點在把褲子穿上,不然直接穿上很不衛生

    2.生理期來的時候,曾覺得反正有衛生棉,就不用再擦衛生紙了嗎?
    A.一定要擦的啊!因為無法控制的是洶湧而來的好朋友

    3.在廁所可以放心的挖鼻屎嗎?
    A.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上廁所很無聊,打發時間就會挖一下,偶爾我會偷渡雜誌進去

    4.冬天洗手的時候,會只想要洗手指頭嗎?
    A.我都估計剛剛如廁的使用面積,絕不多洗

    5.在廁所補妝的時候,遇到同事會有點害羞嗎?
    A.這個還好吧!我是不覺得害羞啦!是要進去大號有人在補妝,他知道你進去很久肯定在大號比較丟臉吧!而且有時大號連帶的放屁也要憋住,很慘

    6.一進廁所覺得很臭,還是會硬著頭皮上完嗎?
    A.如果真的很臭,我會走出去,等一下再上

    7.進廁所大便,出來會建議同事短時間內不要進去嗎?
    A.不會,最好不要發現臭味是我製造的,若與我同時如廁有另一人,可以嫁禍給他更好

    回覆刪除
  4. @正港莊桃牌老實說:
    莊恆婷,你真的是天生的見人

    但是關於第四題:
    4.冬天洗手的時候,會只想要洗手指頭嗎?
    A.我都估計剛剛如廁的使用面積,絕不多洗

    你的答案跟我一樣!
    真的~這才環保阿!

    但你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見人
    幹嘛大便還嫁禍給別人
    我就是那個會建議同事不要進去的人!!

    哼,哪天你嫁禍給我你就慘了你

    回覆刪除
  5. 1.上完廁所通常都要擦衛生紙,如果發現沒有衛生紙,你們會想用甩乾嗎?
    A.不行,-我堅持一定要看到衛生紙才會上廁所,不然寧可憋死

    2.生理期來的時候,曾覺得反正有衛生棉,就不用再擦衛生紙了嗎?
    不行,這樣整個還是會濕答答的,整個很噁心

    3.在廁所可以放心的挖鼻屎嗎?
    A.可以,因為沒有人看到阿,哈哈哈哈

    4.冬天洗手的時候,會只想要洗手指頭嗎?
    A.會,因為超冷的

    5.在廁所補妝的時候,遇到同事會有點害羞嗎?
    A.幹嘛要害羞阿?

    6.一進廁所覺得很臭,還是會硬著頭皮上完嗎?
    A.會改用嘴巴呼吸,但是這樣嘴巴仍就會西到臭氣,可是聞不到

    7.進廁所大便,出來會建議同事短時間內不要進去嗎?
    A.會,不然會很臭ㄝ,他是想被燻死嗎?


    回覆刪除
  6. 1.上完廁所通常都要擦衛生紙,如果發現沒有衛生紙,你們會想用甩乾嗎?
    A.上厠所前會先檢查有沒有衛生紙,如果真的遇到了,會等乾了再穿!

    2.生理期來的時候,曾覺得反正有衛生棉,就不用再擦衛生紙了嗎?
    A.一定要擦的啊!因為感覺很濕吧!!而且會有尿纏留在棉棉上.

    3.在廁所可以放心的挖鼻屎嗎?
    A.可以,但不要太用力不然鼻子會紅紅的.
    4.冬天洗手的時候,會只想要洗手指頭嗎?
    A.會只洗有接觸到的地方而已.

    5.在廁所補妝的時候,遇到同事會有點害羞嗎?
    A.基本上我不太在厠所補妝,我是個很怕厠所的人,能不進去就不進去.

    6.一進廁所覺得很臭,還是會硬著頭皮上完嗎?
    A.不會,除非尿快出來了.不然一定會找別間上,再遠也沒關係.
    7.進廁所大便,出來會建議同事短時間內不要進去嗎?
    A.會.因為不想被人發現自己的大便味.還有要上厠所時如遇到同事剛出來
    會問他剛是在大便嗎??會臭嗎??

    回覆刪除
  7. To 勇女慈芬和珍妮佛!

    妳們真的很勇!!!!
    勇女慈芬的用嘴巴吸
    珍妮佛的問同事是不是在大便

    靠 猛!100分!!

    回覆刪除
  8. 話說回來,我覺得大家都比我愛乾淨。
    其實沒衛生紙我真的會考慮甩乾;
    有衛生棉我通常就不會再選擇用衛生紙(因為會看到血,我不要)
    在廁所我不會挖鼻屎,因為覺淂自己手很髒;
    在廁所補妝愈到同事我會害羞,整個有點想太多;
    冬天洗手只會洗手指頭!跟莊恆婷一樣會量得一點都不差;
    進廁所覺得很臭,就算不上也還是會進去一下再出來,避免傷害到上一個人的心;
    進廁所大便完,一定會建議同事五分鐘以後再進去!!

    回覆刪除

  9. * 我小時候都會像個男人一般讓他自然乾耶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IDEA...

    * 生理期的時候我會擦得更起勁耶 可能是一種想要保護衛生棉的心態(?)

    * 在廁所我覺得我好像都在忙耶 不知道有沒有空挖

    * 我覺得冬天洗手根本都是洗給別人看的 所以做個樣子意思意思就好

    * 我好不習慣在廁所補妝喔~

    * 就算進廁所發現很臭我還是會上
    純粹是因為換一間太麻煩
    而且如果外面有人排隊 我ㄧ邊上都會覺得很難面對下一個使用者...

    * 進廁所大便,出來會建議同事短時間內不要進去嗎?
    襪我不知道耶~ 如果是同學的話我覺得他們應該都自己很機靈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