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精采公關加值服務大躍進

話說~公關的面向真的很多很廣很深入,如果說以利益關係人(StakeHolders) 的角度來看,並以個人為當事人做出發,則家人、男女朋友、先生太太等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利益關係人。

因此自然而然的,精采公關的服務也漸漸擴散到這個層面----家屬服務。對於家眷相關的需求,我們也都在所不辭,並有極其深入的研究。


目前我們的傑出案例有:

  • 陳大個生日趴之過關斬將追追追---
    陳大個去年生日,來辦公室找Kiwi,Kiwi與辦公室的大家串通了道道的關卡,讓陳大個必須先闖過一關又一關的關主,並解開一道一道的謎題,才能拿到生日禮物!過程新鮮有趣,本公司執行小組還得到陳大個回信致謝。
  • 凱倫姐訂婚喜宴 & 結婚香港行---
    沒錯,凱倫姐現在已嫁做人婦,但是身為她的好同事,當然這些事情都不會錯過!! 所以我們不只辦了訂婚喜宴,也深入內地到香港去為凱倫姐摸清他夫家家人的底細,一直到了解她夫家家人個性都是友善親切才回台。可以說是非常盡心盡力阿!
  • 吳邁特生日之早發邀請函的趴替---
    傑出的定義很廣,雖然這一場活動邀請函整整早發了一個禮拜,但是絲毫不會降低大家的熱情。在我們的客戶--Jason 的極力配合下,創造出相當完美的效果及媒體露出 (兩家網路媒體:黃菲比的部落格和莊恆婷的部落格皆有報導)。


最近的Case--張組維之甜蜜約定

今天....一位年紀約莫27、28歲,肚子有點微凸但笑容滿溢的客戶---張組維--相當隆重的與我們接洽,他是品潔的男友。聽完了任務需求,我們雖然只有半天的準備時間,但還是接下他給我們的任務。

而且比較瞎的是,其實我們誰也沒有問:這次的公關目的是什麼。

我們只是瞎猜:該不會是....

但誰也沒有去問明白。


這可以說是公關圈中最不該有的錯誤,但是我們誰也沒有去問...也許這個Surprise,我們也想留一點給自己。因此,憑著公關人的直覺與熱情,我們還是配合了所有的流程!!


執案過程令人飆淚爆笑
腥羶色依然不缺,舌頭親到發抖

時間選在公司會後,很不巧的,品潔她今天公司會因為工作的事情有點低潮,還掉了幾滴淚。但在平常帶我們過關斬將、四處征伐、幫我們處理最棘手事宜的副總董翠華的協助下,還是將情緒指數稍微拉回正常值了。

因此大家走出會議室,開始進行手邊的工作。副總董翠華給我們使了個眼色,表OK。

你們知道的,正如同動腦雜誌第379期中所提及:「精采公關是具備三高一低的公關公司:向心力高、動員力高、笑聲分貝高、流動率低。」因此,任何活動都是全員出發,連副總都是要下海的。

這時,燈暗了。因競業條款的關係,很多是不方便在案子執行前說明,因此很多人根本還不曉得發生啥事,例如曾經是傑出案例的 Kiwi 還說:「幹麻關燈ㄚ,是在幹麻。」

但緊接著一個帶著彩色假髮黑披風的男子走了進來。他用大聲公唱歌。

太勇敢啦! 他唱歌耶! 歌詞是浪漫的I love U,我想這對主角也許有特殊的意義。但這時大家只是狂笑,都還不知道他是誰,看他搖著屁股,沒人知道他是誰。

後來燈亮。幹~張組維!

品潔嚇得想跑去躲起來。但被格格擋住,拉了回來。張組維越靠越近、品潔不停的想找地方逃跑,但不停的被抓回來。張組維還是越靠越近、脫掉了披風、拿掉了假髮。

然後,忽然下跪。

「嫁給我吧!品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一刻,我跟旁邊的董翠華說:靠杯,要哭了啦。因為真的太感人了~~~~我第一次目睹人家求婚耶,這跟以前辦公關活動時,看到 eBay 拍拍車開出來、和看到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的街燈亮起來的時候,是一樣的感動。

這時,一向擔任主持人的吳麥特很快的應觀眾要求,站了出來:「那既然現在這樣,是不是應該要擁吻三十秒呢?」他有他的主持魅力ㄟ,他總是會說:「10秒是要熟悉一下、10秒是要拍照用、另外10秒要...」總之就是一整套的說詞!

我們還安排了丟捧花的儀式。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閃得很遠,中間讓出了一道。大家你推我擠的,ㄟ~捧花不是應該搶著要嗎?董翠華你更要小心阿,所長搞不好是第二段出來的嘉賓!!

但最後還是我在萬眾矚目下接到捧花了,非常感謝陳品潔丟得這麼準,打從凱倫婚禮開始我就沾了很多喜氣,我想我的桃花2007年應該就要開啟,至少也會跟吳尊來段視訊戀愛。


後記----

一直到最後,這一切都是感人的,無論是哪一場活動、哪一位家屬,我們都一樣的感動。

公關人總是沒有太多的時間陪自己最愛的人,但在最重要的時刻,我們也都希望與最愛的同事一起分享;

也希望眾家屬們能夠感受到:平常,雖然這份工作把你們的最愛綁住這麼久,偶爾讓你們孤單寂寞了。但重要的時刻,身為公關人的我們,希望也讓你與最愛都能開開心心的。

這才是我們最終的盼望阿!!


幸福精采公關,咱們下回見。

如有相關需求,請洽:              (02) 8768-1669          或電郵至 phoebe@bravopr.com.tw

詳細報價將視活動複雜度而定
張組維你quotation還沒簽不要想賴....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我不要
    我不要
    不要告訴我我錯過了什麼重要的橋段
    我要哭了啦

    看到我的好姐妹幸福我就感動的想飆淚

    回覆刪除
  2. 你 錯 過 了 !!

    話說~
    <a href=\\\"http://www.lexus.com.tw/blog/lexusleader/default.asp\\\" target=\\\"_blank\\\"><u>到底誰是LEXUS完美接班人啦!</u>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可以跟你們一起真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4. @Ping:
    我們也很開心!!!
    喜酒一定要喝到!!!

    回覆刪除
  5. 我終於有空寫了那天的紀錄 有把那首歌的意義回答了一下 有空可以去看 哈

    回覆刪除
  6. @pingchen:
    哈哈ㄏㄏ哈哈哈啊哈哈!
    好好笑喔
    還有報價單!!
    但 簽了簽了~
    孔先生會很開心簽到這一筆的

    阿不過曉翠說的對
    華華什麼時候來一下阿
    吼 很期待!

    回覆刪除
  7. Dear 楊小姐

    週一我會轉告他的!

    回覆刪除
  8. 非常感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