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菲比真的很放不開之我是大明星

那天因為在十二燒喝了點小酒,從明日博物館看完展覽回來後(博物館展覽趣事詳見相本),我在路上發了點瘋。開始拍廣告。

看完一連串照片後,很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心得。


我是老虎五隻

我是布來得匹婆


我是大A屎


我是花凋雞

我是阿咩

我是阿斗仔



我本人的心得是: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像卡神ㄟ!但我至少是卡神界的正妹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主題性很強,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yanpigu:
    謝謝煙屁股!

    回覆刪除
  3. 你的大A屎還蠻有女人味的阿

    回覆刪除
  4. @大舌輪:
    呴 我的女人味也未免太畸形了吧

    回覆刪除
  5. 看來你真的喝了不少= =

    我也只有偶爾會去麥當當前面
    跟長椅上的紅頭毛臉色發白的叔叔勾肩搭背
    雖然只有被朋友冷眼的份........

    回覆刪除
  6. @mousnsola:
    唉呦 妳交錯朋友了
    要是我會叫妳去跟麥當勞叔叔換名片

    回覆刪除
  7. 她真的沒有喝很多
    只有兩小杯的梅子沙瓦(不到100c.c吧)
    這樣的酒量也讓我很驚訝

    回覆刪除
  8. @格格:

    我的酒量怎麼跟你比阿
    妳十輛ㄟ!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妳真的很幽默耶~~!
    看了這些照
    讓我今天心情大好
    謝了

    回覆刪除
  10. 謝謝!哈哈!
    天天都要開心喔!
    別再為工作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