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有壓力仍可以快樂的女人也很美

這個週末,經歷了很多事情,包括:加班、動腦、動腦還是沒想出來、組成了「蘋果副刊勘查小組」進行景點「新竹芎林鄉上山下油鍋」之旅、坐很久的火車、吃到很想吐。

其實,這週的週記應該用照片跟大家分享,但無奈阿,笨蛋的我把我的寶貝相機傳輸線放在大奇個威民宿了。那麼,明天,再與大家分享精采的「新竹芎林鄉上山下油鍋」之旅。今天就來點心靈層次的好了。


手牽手,一起走

精采公關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跟Kiwi的交情簡直就是比山高比海深,我也一直以「女的陳大個」自居,因此陳大個還與我互稱「表兄妹」呢。

但這幾天看著陳大個對張奇威的好,心裡真的覺得感動,感動哪。那種好,絕非一般男女朋友感情所能譬喻,不是送花送手機(雖然陳大個真的有送過Kiwi手機),而是真心的想對一個人好。

總之,陳大個,我輸了,輸得心服口服液。張奇威,永遠都是你的!


快樂,有壓力也要快樂。

這個週末,我跟凱西一起動腦,但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想了一個方向,又在彼此討論後推翻;想了第二個方向,又在彼此討論後覺得不可行;想了第三個方向,又覺得不是最好的作法。我想「動腦」,其實有很多時間是在爭取自我與團隊對其想法的認同,畢竟自己有自信,才能把案子講得順、做得順、心裡也順。

最後還是沒有一個定案,凱西得回家奔喪、我得去上山下油鍋,只好先暫停。那時候其實心裡是有壓力的。覺得好像什麼事沒做完,覺得自己遜咖,覺得天哪~~來不及啦~~~

上了火車後,大概是火車這種東西真的整個太vacation了,忽然間,覺得這樣分散心思太浪費!既然要專注才能把事情做好,那現在起就先專心的玩吧!於是,全身的假期靈魂又都甦醒了!

壓力,......其實還是有啦(現在玩回來了還是慌阿),但可以一邊有壓力、一邊快樂的度過週末,挺充實。


火車,其實還挺舒服的

以前回高雄很少選擇坐火車,因為太貴又擔心睡一覺起來東西都被偷走了。但這次因為來回都坐火車,意外發現「火車」這東西有其魅力阿!舒服,不會車震,明亮,寬敞,可以看到很多漂亮街景,可以一路上一直不停的講話,不管到那個目的地都有放假的感覺。

好棒喔。


感謝上帝&耶穌老爸我真的超愛祢

上帝每天都在傾聽我的快樂和疑惑,所以我感謝上帝。雖然快樂的時候,我常常忘記要第一個與祂分享,但在我面對疑惑時,祂都絕對會支持著我勇敢走下去。

未來也許還有很多事情,還需要更多、更純粹的勇氣去面對,但只要在我相信的每一天,我願意把所有的喜怒哀樂告訴祂,由祂來平衡我的生活、由祂來控制我的負面期待與情緒。

最重要的是,上帝阿,再等我一下,打完這篇再把些有的沒有的跟你說。


有壓力但仍可以快樂的女人也很美

最近台新銀行的廣告,有一些關於「美的女人」的標語:被需要的女人最美、XX的女人最美...不勝枚舉。經過這個週末,我逐漸體會到有一種女生也很美,那就是:有壓力但仍可以快樂的女人也很美。

畢竟,好歹,我好歹也是糜鹿界的正妹,如果要美,應該要美這種的比較有勝出的機會。這樣才能美得一點都不歪!

且,再怎麼難熬,生活都得過下去,管他要不要加班有沒有男友肥不肥聰不聰明,我每天都要告訴自己:

「A Better Tomorrow is coming.」

Coming、COMING、Comin'

因為都在coming了,所以我要快樂的面對我的生活~!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這才像妳
    新年度
    加油

    回覆刪除
  2. @ceo:
    好,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們就是屬於壓力型的美女阿
    不用make up也不用dress up就很美啦
    可以在工作中翻來滾去還是繼續開心大笑 美呆了!!!!

    回覆刪除
  4. coming...coming...coming
    is kind of...
    you know what I am saying

    回覆刪除
  5. @mattwu:
    YES.
    你這個老不修!

    回覆刪除
  6. Yes, I know...
    你這個老不修(Old No Revised)!!!

    回覆刪除
  7. 噓~低調一點,幸福不露白

    回覆刪除
  8. 已經露得很白了耶
    但你放心
    沒人趕搶劫的
    放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