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黃燕來了

上個月中旬,我媽打電話跟我說:「妹妹阿,你這個月不要亂花錢喔,開運鑑定團說,天蠍座這個月要是不知節制,月底會透支喔。」我心想:阿不知節制,不是本來就會透支嗎?開運鑑定團這個推論,我有些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到20幾號的時候,真的透支了。透支了。透。支。了。

因為太過晴天霹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初步推斷,疑似是因為10月玩太多 Dress Code 造成的結果,制服風、小菜風、還有兩場生日派對...天哪。

因此,好不容易熬到10/31,也就是發薪水的日子,我發下狂語:今天黃燕來的時候,我一定會衝上去緊緊地擁抱她!緊緊的!因此,當平日就嗜穿紅衣服宛如財神爺一般的黃燕來到精采時,我「婉茹」餓虎撲羊一般撲了上去....


呵呵,沒錯,就是這樣的氣勢,我還有助跑呢,助跑完整個撲上去緊緊擁抱她,臉都擠歪了也不擔心阿。

而且~大家看看黃燕手上拿的是什麼?薪資單!就是薪資單!連王釘釘在後面都比我興奮了~

愛死黃燕了。黃燕,我永遠效忠妳!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也超愛黃燕的,因為每次黃燕出現都是來發錢滴....
    不過他有時候來也是會來要洋芋片,
    以後請備妥洋芋片等財神爺來喔!!

    回覆刪除
  2. @桃樂絲:
    對阿!!
    好東西都要給黃厭跟秀美吃喔!
    他們是我們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