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呂彥芃也可以很帥

01.

之所以下這麼重的標題,大概是想凸顯對比性吧。昨天跟呂彥芃吃飯,講到他最近黑掉的事情,看他一副憂鬱的樣子,我說:「不要動。」於是拍下這張照片。

我把呂彥芃拍的很帥耶媽的
02.

今天去美術館,也留下了一些照片。把月亮拍的很可愛。

夜景...有月亮喔

03.

依然憂鬱。今天資料找著找著,看到blogger們的評價,開始擔心起新事業的價值--也許說成「bloggers 對時下的行銷方式的看法」更恰當。

不太喜歡那種感覺,可是還是得去面對。所以決定明天早點起床進公司,希望再重新把那些資料消化過,找到新的價值和信心。

十點要去教會,十二點跟貴媄吃飯,然後下午及晚上都要加油加油。希望一切順利。

04.

今天在公車上聽著音樂,然後看著隧道的車子一輛一輛的過去。咿,如果我的眼睛也是一部攝影機就好了。

攝影機。這部攝影機總是不聽話的只喜歡專注在某些事情上,如果真要拍成什麼片,應該也只能是影像紀錄吧。不行喔,要多看看那些,自己不習慣看的事物。

05.

想到今昨兩天跟呂狂吼的事情,我覺得自己像白吃。

對阿我就是。I am glad to be。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哈囉…嗶啵…猜猜我是誰XD

    我跟我男朋友在網路上搜尋zookeeper的時候居然找到了這裡耶

    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我沒有妳的msn

    知道我是誰以後要給我妳的msn喔^^

    --
    知道我是誰了嗎

    有圖有真相

    www.wretch.cc/album/nanakimi
    --
    btw

    妳把呂彥芃變得好帥喔XD

    回覆刪除
  2. @?:
    哈哈哈哈哈~~
    Nasrin!!!!!!!!!!!!!!!!!!
    好想妳喔!
    給妳我的MSN!
    bibo1117(at)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