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休養生息

今天是凱倫文定,照片很多請看這邊

應該來紀錄一下的,但是前幾天因為業務計畫+凱倫婚哩,整個是好幾天沒睡,結果今天下午一回來就狂睡到晚上九點半,起來以後發現腦子有點不聽使喚。就先聽我歲歲念幾句吧,喜歡看圖的朋友可以前往桃樂斯的相簿,後面有些鹹溼照片請不用太認真的看待。

(好像也沒睡太久,我打給Kiwi問他要不要去吃飯的時候,她還說 :「什麼是睡飽阿?因為我還可以再睡阿....」辛苦她了...)
今天真的好感動喔,整個凱倫一進場我就眼眶紅了。靠~英豪哥真的很像王建民,也是好男人,凱倫真的嫁對人了!

另外就是,因為六福皇宮的音響設備出問題,上菜秀整個冷掉,其實到現在都還有點自責。媽的。媽的。媽的。感覺沒有給凱倫一個交代!!!! 

其他的部分依然感人、凱倫的禮服真的都好漂亮。我猜洪爸爸跟洪媽媽一定很以凱倫為榮。

這樣讓我不禁想到,那我媽怎麼辦?(我身材大概也穿不出那種「女神」的姿態,而且會不會結婚還是成謎!)

對了~今天抽到捧花的得主:莊恆婷!!!! 雖然是偷吃步拿到的,但我告訴妳,姻緣天注定,明年你的婚禮,我建議上菜秀就精采自己來就好。

真的是碎碎念。休養生息一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其實我提倡每個新娘都應該有自己的風格,不像女神也可以是金剛芭比,
    說到那捧花,跟謎一樣...

    回覆刪除
  2. @桃:
    好阿~那我到時候就在婚宴上辦大胃王比賽 (入圍者名單還是會有董翠華!)
    Kiwi的婚宴就舉重拋鉛球你絕得如何?

    回覆刪除
  3. 借phoebe的版.....

    祝美麗的新娘karen
    永遠幸福快樂喔!!

    phoebe你也要快快去找到你的另一半
    喜歡內科男
    我可以請我男友幫你引薦.....

    回覆刪除
  4. @Jasmine:
    內科男嗎?
    OKㄟ,可以認識一下,
    但我肝指數很高ㄟ,可以過關嗎?

    回覆刪除
  5. 內湖科技園區男
    應該不會過問你的肝指數
    有機會就幫你介紹嘍

    回覆刪除
  6. KIWI婚禮丟(拉)捧花的儀式就直接改成丟鐵餅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不想鬧出人命,婚禮變X禮.....

    回覆刪除
  9. KIWI婚禮大家的Dress code就是參加鐵人三項的裝備
    搞的跟奧林匹克一樣好了
    還要有類似各各國家的出場跟退場儀式

    上菜秀就是裁判開跑鳴槍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那我致詞要說什麼
    帶運動員宣誓嗎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