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把最好的都留給妳

雖然不太清楚凱倫對於單身派對 (照片請點選這邊喔) 的定義,但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派對,我想是很重要的。我知道凱倫對於婚姻一直抱著些微的遺憾和不安,這場單身派對因為是獨家首播one-cue場--唯一的一次,所以不只有興奮,可能還會有一種淺淺的遺憾的美好吧。

對她而言,也許意義在於趁機抓住單身時光最後的尾巴,但對我們而言,是代表著深深的祝福


無名小站鹹濕猛男秀+夜店舞動沒有律動感的BODY之旅,很多事情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格外印象深刻。但因為很開心,所以一直到走出 ZIGA RAGA 都還不想回家。Karen的單身派對,幫我實現了好多過去幻想中的畫面。

忽然想到,因為認識了Karen,其實無形中創造了很多其他的第一次。

第一次執行公關案、第一次升職、第一次從挫折中走出來、第一次體驗到戲劇系的人是如此的OVER、第一次當伴娘、第一次覺得原來主管可以像朋友、第一次有家長每天切水果給我吃、第一次幫主管策劃婚禮...太多了啦。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喔。

最最重要的是,第一次覺得遇到貴人

一直覺得跟Karen在工作上有極佳的默契,那種默契是第一次合作就很有Fu的心電感應。也因為如此,很多事情幾乎是可以不說話就能彼此了解的。不管在工作上的啟發、或遇到挫折時的協助,常常覺得凱倫是上帝派給我的貴人與天使,敎我許多事情,即使她本身是個常跑行天宮的佛教徒。

對於凱倫要結婚,其實心裡是有恐懼的。因為我自己肩頭上的工作重擔會比以前更大,也許是下一個要面臨的挑戰。但我想,這也是上帝奇妙的安排,祂要我相信:我已經有能力,在天使不在的時候,我也可以勇敢的走的很好。而這也是神給凱倫的另一個安排:跨向不同的人生領域,接受不同的挑戰。我們在這條路的前半段已經修練完畢,接下來都會在神的眷顧和安排下,走向另一個方向,開出很好的路。

這幾天晚上,為凱倫的幸福禱告,我想未來也許她會遇到很多為生活帶來不平衡的問題,但我相信一切都會迎刃而解。所以凱倫一定要有信心,因為你正朝向一個「全能公關人」--已婚女子--的角色邁進,而且上帝將會把最好的都留給你。(起碼我會幫妳跟上帝要)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好感動~我又落淚了
    單身派對結束後我回家洗澡的時候
    想到大家對凱倫做的一切,忍不住邊哭邊笑
    度過了一段奇特的沐浴時光!!

    現在對結婚以及未來的改變其實已經沒有害怕了
    因為我慢慢體會到事情總是在逼近的時候會明朗化
    帶著黃菲比跟精采公關滿滿的祝福
    凱倫會勇敢的面對未來
    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唷~~

    回覆刪除
  2. @洪凱倫:
    對阿,事情就是會在逼近的時候明朗化
    不用擔心
    再怎麼糟糕 精采公關就是你第二個娘家阿
    誰要是欺負你 精采公關有體力有腦力
    會幫你出氣的

    呵~不過應該是派不上用場啦~
    never mind & take it eas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