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25歲的生日

按照慣例,要記錄生日當天發生的事。但今天實在發生太多事,我在想我是不是紀錄完,就已經要起身去搭飛機到香港去了,所以只好用重點式記法。而今天的重點可分為:一個胡鬧、三個信差男、99個鹹濕鏡頭來進行說明。

敷臉全體大合照


一個胡鬧

今天Nu Skin的Jerry來我們公司幫我們安排產品體驗,原本是一場簡單的產品試驗會,結果被我們公司的人搞得像在玩遊戲。

大家按照步驟跟著走,搶著去廁所洗臉、敷保養品。敷臉的時候還互相等,說要拍團體照。好不容易敷上去了,在等臉乾的這段時間,就不停的逗彼此笑,讓對方笑出皺紋來變成老太婆。其中最嚴重的一次,又以吳耀仁自以為可以忍住於是一直跟小叮叮調情,調到最後自己笑場,臉整個皸裂最為嚴重。

在之前員工旅遊的時候,就有告訴過大家,本公司的特色就是:胡謅瞎掰、不求甚解、又愛批評的一個團隊。今天還是一樣胡搞瞎搞的,但搞出了一個開心的午餐時光。

照片上傳於這裡啦~恭賀新喜,我的 Flickr 相本升級囉,可以用更多的相簿 (set) 分類,這對習慣看傳統網路相簿--用相本分類--的朋友應該是方便多啦。

三個信差男

因為之前就跟Kiwi說,大家這幾天都太累了,不用在特別慶祝什麼生日了,因此今天原本以為大概就是會低調的過完這個生日。沒想到從Nu Skin結束時,Jerry突然拿出一張卡片念給大家聽...原來是Kiwi他們寫給我的小卡片。幹~超害羞的,特別是寫到「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很疼你的男人」這句時,忽然有一種想鑽地洞躲起來的感覺。

原以為這樣就沒了。但高潮來了。約莫下午四點多,總機美眉Ariel跟我說:「有快遞找妳。」我什麼都沒想就走過去了。結果?不是快遞,是CNET的士範哥阿!ㄟ~好驚訝。還沒來得及問他,他又掏出一張卡片,開始唸了起來:「親愛的菲比,這是你的好朋友...」喔的買嘎。唸到「我們都愛你喔!」的時候,吳邁特很識相的說:「最後那三個字可以再唸一次嗎?」

原以為這樣也就沒了。但結果到了晚上六七點,我因為尿急要走向廁所,下意識往門口一看,一個帶著驚聲尖叫的面具的男人半蹲姿態走進來,幹,我差點沒嚇得尿出來。他又開始唸卡片了。我的媽阿。後來謎語揭曉,這個人不是邱德治,是小叮叮!整個認不出來還整個被你嚇到。算你厲害。

這三個人難堪稱是我今天生命中最重要的三男了,很謝謝你們!特別是馬力歐,百忙之中還跑來送卡片,以後上山下海我黃菲某都會去做的啦。

99個鹹濕鏡頭

這一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了,現在回想起來只有一些破碎的鏡頭和可怕的起鬨聲,在我的生命中,這一段已經留下了陰影。

我只記得,小叮叮捧著一個特殊造型蛋糕---男人的重要部位造型--走進辦公室,拿給我。吳邁特說我要跟這個蛋糕有點「互動」,因為大家要拍照。ㄟ,以後慶生會的主持人可以不要發他嗎?都是走這種鹹濕路線,而且因為他太厲害讓人覺得不做都不行耶。

好吧我做了,其它壽星也一起做了,中間是笑聲連連,讓我有一種「公司的胃口真的被養大了」的錯覺,這家公司辦活動真的沒有問題嗎?沒有,反而還非常有點!其中,聲稱「未滿20歲」的六個夢也做了,希望這個動作,能為在1122單身日生日的她,帶來好運氣 (請Y!K別再觸她霉頭了。)!

我只記得,吳邁特一開始起鬨壽星要嗶---,嗶----誰。原來是王叮叮。幹,以下這段為了不破壞別人的家庭幸福我只能以消音表示。

嗶--------------------------嗶---嗶---嗶-(因為指數太高要連續)---
嗶--------------------------------------------------------
嗶------------------------------------------嗶----------
嗶--------------------------------------------------------
嗶------------------嗶-----------------------------------


因為很長,所以只能一直逼。但這段實在太驚險刺激,言語行為都太鹹濕,讓「未滿20歲」的六個夢說:「這家公關公司真的是『公關』公司耶。」天哪,這傢伙以後要簽保密協定,萬一她出去亂講就糟了。

最後,我們大家去吃星期五餐廳,和大家一起搶奪食物永遠是最有意思的事。


其實今天很謝謝大家,非常非常。我也超愛你們的。每一個,都愛。(手握拳捶胸) 再來就是要再回頭煩惱我的業務計畫了〈仰天長嘯~~~~~~阿~~~~~~~~~〉加油阿菲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3 則留言:

  1.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mindylee:
    謝謝!
    遲來的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一直在介紹別人部少需付費升級的服務,結果身旁很多人都升級了我卻都還在用免費版 orz 我也很想支持 Flickr 一下,只是在當兵又沒相機的人何苦呢?

    什麼?看我的 blog 更新頻率不像在當兵?這我能了解...

    週一食言了,本來要找你去吃飯,但實在忙到好想睡啊 orz 下次吧
    祝黃碧波小姐在未來一年對美食的忍耐程度更上層樓 :)

    回覆刪除
  4. @BobChao:
    謝謝啦!
    很「食」用!

    回覆刪除
  5. 「不少」, sorry for typo...

    回覆刪除
  6.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天呀 你生日我居然不知道
    真是太過分了我(←這裡是不是太假 阿哈哈)
    Anyway我要你不只生日快樂
    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很快樂
    為什麼呢?
    因為你在公司有一群互相支持、近乎瘋狂?狀態的同事們愛著你
    以前的同學、朋友大家都很支持你、愛你,主耶穌永遠會看顧你,我也很喜歡你呀!
    所以分機143的黃菲比在人生的路上一點都不孤單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和挑戰
    不要忘了這群支持你的人搶著要當你的靠山
    抬頭挺胸更有自信的向前走吧 分機143~~~

    回覆刪除
  7. @fumikohuang:
    你很sweetㄟ
    唉呦~我想去東京找你!!

    回覆刪除
  8. 菲嗶~我剛剛...........................................................被嚇到了啦!


    我看到好多摩登大聖。

    回覆刪除
  9. @miranda1029:
    哈哈哈~
    我們都很喜歡耶!

    回覆刪除
  10. bibo~happy birthday! (雖然晚了....)
    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很開心喔~
    還有身體健康很重要喔~
    恩~ 還有感情跟事業也要順便很順利拉!
    你最近過的好嗎!
    改天有空一起吃個飯吧!

    回覆刪除
  11. @柔柔:
    哈 好阿
    最近還不錯啦
    但還是很胖!!
    有好的減肥方法還是要介紹給我!

    回覆刪除
  12. 可以從面磨的顏色來研判 誰先塗面膜 誰後塗面膜耶 !!

    回覆刪除
  13. @yaziiyeh:
    對耶
    所以小丁應該是最早塗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