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穿著 Hang Ten 的菲比的世界關節炎日

<天母訊> 看到自己的照片太久還是會覺得全身發癢,還是快寫篇文章來蓋掉上篇的頭條版位。今天去幫Kiwi那組支援世界關節炎日園遊會的活動,有感動到,「還蠻有味道的啦」。

01.

很多美好的事:


Kiwi 買了五份早餐給大家吃;世界關節炎日園遊會的活動執行讓我看見阿公阿嬤們快樂的樣子;潘安邦動人歌唱還跟老了的Kiwi姐跳恰恰;支援活動讓我看到同事們的優秀和貼心;黃振軒認真工作就算了還說:「我覺得應該要幫思穎買個麵包耶。」;Claire 很配合的穿上牛仔褲但胸部真的超大;凱西終於不否認她有男友;大家集合在無國籍食堂吃晚餐和聽凱倫姐Brief婚禮需求;思穎開心的幫我們找她的「政」妹同學 (雙關:表政大的正妹);看到集團另一家公司精英的夥伴在家樂福後面烤肉;最後跟格格去看了一場我挺喜歡的電影作結....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

03.

今天支援活動讓我覺得,能辦一場「讓群眾開心」的活動,真的很有成就感,現場感受到互動的回饋反應可以會讓下一步更加接近「完美的互動」。

而且我想:辦活動的時候除了做好現場執行的工作,也應該撥出點神經好好感受現場民眾 (或媒體) 的情緒與反應。就算是一個得失心很重的怪叔叔,都是很真實的「經歷」,也更加清楚暸寫消費者的習性。

也提醒了自己,不要躲在象牙塔裡作行銷做公關,也不要用一貫的、裝腔作勢的專業的態度面對工作上的利益關係人 (including media, consumers, Internet users, colleagues, clients, and other important stakeholders.),要學習真誠的去感受工作與自己的互動。

04.

私領域的部份,今天終於釐清了敏感個屁阿的部份,很慶幸終於可以再次抬起頭來重新做人。某些事則還在渾沌中,並沒有隨著今天的雲吞沙拉被吞進肚子裡。到底我要的是什麼。意義在哪裡。我究竟在怕什麼。

我想我欠缺的是研究的精神。這個部份的stakeholders會是....?

有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