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澱粉季節

如果不是因為烤肉和連休,我想我一定超級討厭中秋節,因為對我這個澱粉魔人來說,這無疑是自殺的季節。

沒錯,我的早餐原本就已經是麵包了。

叮!(結帳聲) 奶油玉露麵包一個進了肚子。


進公司以後,首先經過廚房的桌子。哇~誰這麼好心帶來一大盒的綠豆碰阿!....還是快快走向我的位置,別在廚房那裡逗留太久,以免等等吃了什麼都不知道。但走到桌上,我桌上竟然還有一大盒合作單位送來的月餅,號稱一天限量50盒的牌子耶,趕快~~~把它拿到廚房的桌子上,免得自己一口氣把它們都吃了....。至於....

叮!還是忍不住手癢去拿了一個綠豆椪

但我嚴正警告自己:黃菲比不允許自己吃第二個。因此乖乖回到座位上繼續忙自己的,也因為早餐連續吃了兩個澱粉界的美食,午餐我就愧疚的覺得先不吃了。但是,當Karen很好奇的跟我說:「ㄟ~凱西桌上有好吃的蘇打餅干耶,忍不住想吃...」

叮!我又伸手拿了一片--自然原味蘇打餅

但還是一樣秉持著「不貳過」的原則,沒有第二片的空間!還好凱倫姐也是很迅速的把餅乾放回去了。但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別忘了這是「澱粉季節」。因為接著,有人切開了那限量50盒的月餅了。正因為他限量,所以大家都不太敢一個人幹掉它,有人切開之後,大家都跑去吃吃看。

叮!我也吃了兩口,分別是抹茶紅豆口味和XX蓮蓉口味

接著開公司會,嘴饞的大家都會先搜刮一些食物進去會議室,我聽到Kiwi很大聲的說:「哇~~是誰帶來的鳳梨酥阿,李鵠耶。」李鵠?天哪,不就是那好吃的鳳梨酥嗎?打從高MO(菲比的大學同學)說她每次回基隆老家都一定要買的時候,我就已經深深的愛上這家鳳梨酥了,於是「Kiwi~~~~~」

叮!「幫我拿一個鳳梨酥啦~~~~~~~」於是Kiwi也幫我拿了。

到了開主管會+月會,又來了,逼近晚餐時刻大家特別餓,又有人切了一盒月餅,而且還互相推薦什麼口味最好吃。格格還推薦:「靠~這個蛋黃好好吃喔~~」

叮!我又吃了一口栗子蛋黃口味的!

接著因為內疚,我連續灌了1500c.c.的白開水,假想那些澱粉已經隨著水份流失,假想即使這幾天便秘,澱粉也會淹在水裡然後被排出,假想那些澱粉對我來說起不了任何作用....但我想我還是要說:

我  討  厭  澱  粉  季  節  !!!!

但此時又想到嚴凱泰說 (傳說中是他說的):「一個人連體重都控制不了,他還談什麼管理呢?」這讓我不禁想到....

 

 

我 討 厭 嚴 凱 泰 !!!!


(是講這句話時的嚴凱泰)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明道有推新產品
    "流糖茶"
    ceo老公說:
    騙人的爛廠商,賣這麼貴!!!!
    所以,要不要喝呢?
    明道說:
    一邊吃澱粉一邊喝!
    有效嗎?
    喝喝看囉

    回覆刪除
  2. @ceo:
    好霹靂 哈哈 一邊吃澱粉一邊喝!!

    不過其實...我有偷偷在TRY
    呵呵 我是這個產品的TA!

    回覆刪除
  3. 妳真的很誇張ㄟ......

    回覆刪除
  4. @Yen-Peng:
    我討厭你

    回覆刪除
  5. 推薦你每朝綠茶也不錯
    真的會咕嚕咕嚕
    而且跟流糖茶價錢一樣但是比他容量大一點
    你可以試試看
    我是減肥達人
    也是神農氏

    回覆刪除
  6. @小桃:
    好 明天開始喝
    我需要拉 屎

    回覆刪除
  7. 澱粉~~~~殺~~~~~~~
    晚上來去公司辦的中秋烤肉晚會.....

    回覆刪除
  8. @陳大個:
    一起來當澱粉磨人吧!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必剝
    我也推薦你每朝
    真的會咕嚕咕嚕
    相信愛喝綠茶的我
    其實是標榜體內環保的綠茶中 我只喝過這個
    我愛的是日式綠茶啦

    PS. 真遺憾上禮拜天沒有見到你...殘念...

    回覆刪除
  10. @nanami:
    碼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可是我感應沒有那麼強ㄟ
    都怪我的腸子真的太堅強了!!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永遠有減不完的肥咧~不過,從來好像也不太想放棄過!

    還是想在婚前在瘦一次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pingsroom:
    恭喜!要結婚了嗎?
    好棒喔
    不過根據我當拌娘的經驗是
    要結婚,還是真的要瘦一點比較好...
    所以 祝你馬到成功!

    回覆刪除
  13. 可惡..
    那天眼睛沒張開..
    給你留言還留錯地方= =||

    原來菲逼最近說工作忙的很開心是這麼一回事!(Replay)

    2F的朋友說:妳真的很誇張ㄟ......

    板主回覆:
    我討厭你
    ^^^^^^^^^^^^^^^^^^^
    這句真的很經典...我大約笑了10分鐘吧...整個幻想你們之間的表情...


    回覆刪除
  14. @Gorik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