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長得很開玩笑

01.

去九份玩。大家到了以後,決定第一個場景就是---吃芋圓。於是,我們找到了一家聽說很好吃的店,然後排隊排了十分鐘,買到了。花了10分鐘,吃完了。下一站呢?

Kiwi:「看起來九份玩得差不多了,那我們就回家啦~」這話乍聽之下好像很充實,但天曉得那才是第一站ㄟ,沒想到也是最後一站了。九份真的有點被我們坐吃山空的感覺。

儘管如此,還是附上照片喔


02.

今天討論起集團四家員工風格的差異,討論到精采的部份,王叮叮語重心長的說:

叮叮:「嗯,我們公司的確都長得比較開玩笑一點」
Kiwi:「ㄟ,『開玩笑』是什麼意思阿。」她背整個鞏起來,已經有防衛性了
Karen:「你就不要等等被我們三個人白眼。」
叮叮:「也沒有啦...就是...」
Kiwi:「說清楚喔,我們有長得比較不認真嗎?」

哈哈哈哈哈,長得不認真ㄟ,真的是天生的不公平阿!這真的就很像我同學長得很像在肚子痛是一樣的道理。

03.

今天午餐的時候,我們問邱德銍:「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

會問這提的起因是:敝組的勇女慈芬 ( 表Cathy,以後請這麼稱呼她) 一直跟邱德銍毛遂自薦可以當邱太太,並且熱切的表達她也可以勝任「巨蟹座女生」這個職務,所以我們除了不停的讚嘆之外,只能幫凱西多多撮合了。

邱德銍說:「就是會動的吧。」

大家大笑,說哪有這麼簡單哪~~之類的。只見王叮叮冷冷的說了一句:

你確定...不是有『ㄉㄨㄥ\ 』的喔...

接著他滿臉都是筷子。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