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精采公關徵人

(本文修訂於9/21 9:08 AM)

以下這篇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因為最近人才急缺,真的需要有熱忱、吃苦耐勞的好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組以網路行銷為主要發展目標,但是由於本公司具有公關訓練環境及背景,因此會比一般網路行銷更多了「話題包裝」、「流行觀察」、「媒體觀察」、「利益關係人分析」....(再講下去就講不完啦)等能力的培養喔,非常豐富又具有挑戰性呢。

有興趣的人可看看以下條件:

一、條件:

  1. 對網路及部落格具有高度熱忱
  2. 文筆通順
  3. 個性活潑開朗
  4. 勇於接受挑戰、吃苦耐勞,必要時可能加班 (但有加班費啦)
  5. 具個人部落格
  6. 正職、兼職皆可(兼職則必須進一步商量時間)

二、履歷自傳請寄

  • 請自備履歷與自傳
  • 寄到:黃菲比  phoebe@bravopr.com.tw
  • 之後將會由我們的行政秘書協助安排面試時間

三、應試相關:

  1. 應試者需經過筆試及面試,筆試含括公關相關常識及英文能力測驗,面試包含觀察你未來的主管長怎樣以及為人如何,最重要的是大家面對面了解一下這份工作的特色,及你的能力及特質是否符合本公司需求。
  2. 本次應徵者請帶著你的部落格網址前往考試,部落格表現形式及文筆特色也會是這次的觀察重點
  3. 如有個人私密日記不想公開之concern,可另外開一個部落格並PO一篇你的自我介紹(附兩張圖片)作為參考
  4. 雖然我們主要是做網路,但還是要注重穿著,請不要穿牛仔褲面試。(我怎麼這麼好心,連這個都講了)

以上為這次的徵人訊息,
很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共事的好同事,
加入我們精采公關大家庭之「精天凍地」小隊。

謝謝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在部落格徵人好猛喔
    你真的複合式經營耶
    下次可以代訂奶茶買滷味趴車KTV訂包廂什麼的嗎

    回覆刪除
  2. @桃兒:
    我覺得還不錯耶
    以後可以提早呼籲大家來團報阿
    唱歌一定要的
    不然你又說我們都不通知你
    媽的咧

    回覆刪除
  3. 可以在菲比的領導下成長
    真是讓人心動的徵才啊!!!
    看一下條件....好像除了第五點我沒一項符合的(哭著跑開...)

    回覆刪除
  4. @ninku:
    麥安ㄋㄟ共
    在我的領導下成長至少會學會罵髒話或不耐煩之類的

    你還有符合第二項阿
    第一項如果改成KERORO你也會符合的.......
    不如...........來加入我們的寫手招募計畫吧!!

    回覆刪除
  5. HI
    我是剛畢業的行銷新鮮人

    看到你這則徵人的訊息

    我很有興趣

    但我用的是無名可以嗎?


    回覆刪除
  6. @sasa:
    當然,很歡迎喔
    直接寄履歷表、自傳、部落格給我吧~:)

    回覆刪除
  7. 請問請問~這工作還有缺嗎???一定要有自己的部落格嗎?

    回覆刪除
  8. @phoenix:
    目前沒缺了也
    希望你趕快找到理想的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