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寓意深遠的搭訕



想做的事永遠沒時間做到
想追的人永遠沒膽子去追
想吃的東西越來越不敢吃

還有什麼意義?

針對以上問題:

一、

是自己時間管理以及定力有問題,不然為什麼想看的書永遠都沒時間看,但東西都不會忘記吃....?

我的Priority可能要再調整一下,這樣搞不好還會瘦喔...

二、

今天為什麼沒有去跟在火車上看經濟學的黑人聊天呢?就當作為明天的英文會議暖身也好阿!

我:「hey, what are you reading?」明明就知道人家在念Basic Economics
他:「Basic Economics」
我:「It looks interesting.」幹,是哪裡interesting
他:「haha」聽到我這麼白吃的回答,大概也只能笑吧
我:「My name is Phoebe.」
他:「hi, My name is Will Smith」他長得很像耶。
我:「Why are u reading it? You are studying Economics?」
他:「Yes, i styudy in XXX College. And I am interessting in....X%#%$^^66$%%︿#︿, so I...」
我:「yeap...」

在腦中想過幾遍,就會發現,我英文真的還要再加強。我連他想像中回應的話我都聽不太清楚!而且後面的對話也會無法如期的發展。所以針對今天的情境,我有兩個問題:

A、如何自然的搭訕並且要到對方的MSN或電話?
B、如何用英文自然的搭訕並且要到對方的MSN或電話?

願意分享者,請與我分享。謝謝!

三、

怕胖,怕到最後就是連自己的喜好都怕,甚至無從判斷。
連阿媽的好意都拒絕了....




其實以上都是我自己找來的藉口

想讓剩下的2006年再更精采些!

我要克服那些負面的舊有經驗!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女生跟男生搭訕,只會有兩種狀況.分列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狀況一

    我:「hey, what are you reading?」
    他:「Basic Economics」
    我:「My name is Phoebe.」
    他:「hi, My name is Will Smith」
    我:「So, can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
    他:「Sure............here you 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狀況二

    我:「hey, what are you reading?」
    他:「Basic Economics」
    我:「My name is Phoebe.」
    他:「hi, My name is Will Smith」
    我:「So, can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他:「ehhhh............what do you need my phoe number for?」
    我:「to call you, of course. You butt-head.」
    ..........................
    他:「Sure............here you go.」

    回覆刪除
  2. @建築界代表:
    太強了!
    雖不見其人,但完全可以感覺到英文的流暢度!

    但看來....是男生都會給電話嗎?
    所以我真的錯過了與黑人練習英文的機會!!!!!
    扼腕...............

    回覆刪除
  3. 對了....
    我覺得建築界代表可以出一本書
    叫做

    [其實搭訕沒這麼難]

    或是

    [英語搭訕365招]

    回覆刪除
  4. 我哪知道什麼招數啊!(妳問某人就知道了啦!)我是說,只要菲比敢出手,不用哈啦就可以成功啦!(對於那些不受教的,頂多罵個兩句,他們一定會乖乖給你的!)

    回覆刪除
  5. @建築界代表:
    哈哈哈
    某人應該也在心裡偷偷的在想到底這些招數是用到哪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