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喜歡一個人

昨天陪老妹去一家PUB,說是要喝喝東西聊聊天,其實是因為老妹喜歡的人在那邊打工。

妹一直都是個勇敢的女生,她可以一個人獨立辦理好留學、遊學的事,然後一個人去國外玩,玩得很瘋,又很安全的回來。她一直都是個勇敢又獨立的女生。但今天她為了遲疑著要不要走進那家PUB,整個人手足無措了約莫一小時。



註:若有掉格或延遲的現象,且你又很想看到完整的內容,
請試著多播幾遍,一定可以克服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也意味著改變了一個人?
還是那都是自己呢?
原來跟自己相處,也不總是這麼easy的。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老妹。
打從她找出從出發地到那家PUB的地圖開始
(她稱之為「真愛地圖」)
我就覺得她比我勇敢上千倍吧。

加油!  (但他對你不好,多留點機會給日本人好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6 則留言:

  1. @jkc:
    哪裡有趣?

    回覆刪除
  2. 天啊!~~~~~那是我嗎||||||||
    FUCK~~~~~
    我講話的聲音真的很MAN~~~~噗

    """"MACOR生日快樂""""""ˋˋˋˋˋ噗哈哈

    幹嘛把我說得那麼悲慘啊

    但是我喜歡你這篇日記裡用的
    強烈對比的比喻!!!(y)
    你真的很了解我ㄟ~~~嗯嗯嗯((拍拍肩)))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遲疑那麼久啦................

    PS: 日本人好像更機八吧...........

    回覆刪除
  3. @edogawakaoru:
    哈哈
    還好啦
    你最好到現在還在祝他生日快樂
    多愛自己一點啦

    回覆刪除
  4. 你勇敢一點啦

    我很欣賞你表妹說

    你這樣我怎麼跟你在一起啊

    回覆刪除
  5. @桃兒:
    你也愛我阿媽 你也愛我表妹 你也說你愛我
    你到底愛誰阿你

    回覆刪除
  6. yes!! 女生向前走!!

    加油!

    對於這種敢把愛表達出來的人,
    我200% 佩服,
    這種勇氣是無人能比的~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也意味著改變了一個人?"
    很喜歡這一句話---這一個一問句!!!!

    回覆刪除
  7. @doiing:
    沒錯!
    真的很佩服她!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妳不是妳表妹... 嘻嘻

    話說我看兩遍
    我的媽阿 純情少女害羞的模樣...
    而且感覺的出來妳表妹其實有一股狠勁
    更凸顯了這影片的可貴......

    回覆刪除
  9. @Yen-Peng:
    靠背
    第一句問話很機歪

    很感人吧 害羞模樣
    我好喜歡害羞的表妹

    回覆刪除
  10. 天啊太蠢了這一篇|||||||||||||我.........

    明明是別人的版
    在這裡卻變成我來謝謝大家的支持了........./___\

    我其實也沒這麼勇敢吧|||||||
    我覺得菲比妳比較勇敢吧~~~

    與其說勇敢 那是理智吧~~~~理智~~嗯嗯嗯嗯!!!!
    我應該聰明點.......

    回覆刪除
  11. @edogawakaoru:
    我一點都不理智
    非常不理智....

    回覆刪除
  12. 好啦~~~~~~~距離剛剛你MSN mi我
    我已經訴苦完回到家了!!!!!!

    心情好多了~~~~~~~~~~~~~~

    結局是!!!!
    我一定會把他給忘了......../__\

    I shouldn't care about What an awful guy anymore.......
    just go to HELL!!!!!!(Y)

    回覆刪除
  13. @edogawakaoru:
    又這麼晚回來了
    祝子也真講義氣
    失戀之餘也要顧身體阿
    姊姊會擔心
    阿媽也會擔心低

    特別是你跟阿媽住同一層樓....也別忘記她半夜都會醒來看你回來沒喔

    加油
    大家都很佩服你
    也在為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
  14. 還好啦 我這個時間到家才是正常|||||||
    現在也是到家~>""<

    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15. @edogawakaoru:
    好!你說的喔!
    也要當讓家人放心的寶貝女兒和寶貝表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