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美鳳有約的菜名

今天跟圳達和羿文他們去政大吃飯,感人的過程與照片之後再補上,但是我要搶先跟大家分享新知的部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婆婆媽媽愛看的美食節目如何在菜色上下功夫。

因為圳達本身在傳播公司上班,負責製播節目《美鳳有約》,就是由(據說是)阿德很喜歡的女藝人---陳美鳳所主持的節目。(至於是誰爆料阿德喜歡陳美鳳,我想就留給小瑋來做說明吧...)裡面常要邀請名人來做菜,而圳達他們的工作有一部份就是要幫名人的菜想菜名。

重點來了,今天圳達知道我喜歡183 CLUB,所以跟我說:「原本有一次我們要邀請183阿,我們有幫他們想了一道菜色....」我說:「是什麼??」


他說:「白馬"丸"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ㄚ哈哈哈。

他又繼續說:「有一次不知道哪個藝人,是作炒飯,他的菜名就是--"浪子回頭金不飯"。」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ㄚ哈哈哈,
我心裡想:那這個人可能是專門演壞人的演員吧。

後來他又靈光乍現地說:「阿阿,對了,有一次李鑼夫婦來,所以他的菜名就是......

 

 

 

 

 

萬丈高"鑼"平地起。」

 

真的很LOCALㄟ!!!  萬丈高鑼平地起是怎麼一回事阿!!!哈~~認識李鑼的可能對這個會很有FU...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不是還有""笑蛤蛤""嗎!!!!

    妳幹麻遺忘掉我最愛的邰智元!!!!!!!!! .\___/.

    回覆刪除
  2. @edogawakaoru:
    對啦~~
    還有邰智源的菜名---笑蛤蛤!!

    回覆刪除
  3. 是喔!美鳳有約是走這個路線的喔!那我以後要準時收看!

    回覆刪除
  4. @thematt:
    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有個問題想請問:就是呀~貴公司的工讀生的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呢?謝應 ^_^

    回覆刪除
  6. @Chen:
    有不同種類的工作耶
    要看各組所需
    有問題請來信jamie@bravopr.com.tw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