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本日精選:政大行+換髮型

01.

今天跟羿文圳達去政大,吃世界大同,順便做了一趟校園巡禮,每到一座建築物前就回憶了一下這棟建築物與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發現回憶這種事情,感染力是很強的。一個人開口說,其他人就會跟著延伸下去,不停的往下接續著,接出一個又一個記事,即使自己沒經歷過,在當下,這些都變得熟悉。

很愛你們。即使這麼多年沒見面,你們依然可愛。希望我除了身材之外,一切都沒走樣喔...


02.

後來去桃園,妹帶我去找她很喜歡的設計師,於是我換髮型了。設計師剪頭髮的感覺很專業,說明也很清楚,教導也很仔細,雖然他長得很像孔令奇,但我喜歡他設計的新髮型。很特別的是,最後因為大家聊得太開心,竟然就恣意的拍起照來,連洗頭助理都跟我們一起拍了好多照片。很有趣的一家SALON。

【菲比推薦時間】

店名:OKAMI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125號
電話:03-427-5896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9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新髮型喔
    好了
    頭髮剪好了
    別再焦躁了

    回覆刪除
  2. @桃兒:
    好阿~不要在為毛燥的頭髮焦躁了
    改為發胖焦躁

    回覆刪除
  3. 幹麻說人家像孔令奇 要用"雖然"啊........
    原本形象很完美的木村さん.......不像啦||||||||||||| 討厭

    早知道我不要說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某個人"" 這樣的疑問了ˊˊˊ
    被妳破解|||||| ((玻璃破碎聲////)))

    趁妳睡著的時候我日記也PO好今天的際遇了!! 很寫實呢ˇˇˇ
    還說要陪人家 結果'"利用"完我的電腦就說妳要睡了.......
    心寒啊啊啊啊 /_______\

    不過重點是大家有機會真的都要來中壢給他剪剪看啊啊啊~~~~
    真心推薦ˋˋ五顆星~~~~~★★★★★

    回覆刪除
  4. @edogawakaoru:
    ㄟㄟ~我很想跟你聊阿!
    但真的一回桃園都好想睡覺喔
    狂睡...
    好啦~下次來聊通宵怎樣

    回覆刪除
  5. 整個剪完以後
    整個有犀利感!

    回覆刪除
  6. @thematt:
    謝謝!

    回覆刪除
  7. 感覺臉跟頭都變小了 讚

    回覆刪除
  8. @jkc:
    碼的你
    意思是說上次覺得我頭大囉

    回覆刪除
  9. 聊通宵 >\"\"\"\"\"<

    你這樣叫我怎麼再相信妳ˇˇˇ

    噗哈哈哈 ~~~
    看你誠意拉˙啦 啊ㄌ

    妳再騙我怎麼辦ˋˋ?~!?! 發誓發誓ˋˋˋ

    聽我媽說妳早上在沙發上睡了一整天喔~~~~~ .\\__/.
    早起根本沒用嘛ˊˊ 原來只是換地方睡ˋˋ噗~~~

    把我家當旅館嗎嗎嗎!!!! 付錢啊~~~~~~小子!!!!! ((伸手)))

    回覆刪除
  10. @edogawakaoru:
    你的留言整個很像你本人在講話
    超MAN又超屌
    ㄟ 六菜一湯咧
    你也是沒給我阿!

    回覆刪除
  11. 有好看
    中壢新生路耶
    我以前常常經過的一條路
    換我來懷舊了

    回覆刪除
  12. @Coconut:
    來吧 來懷舊!
    下次教我怎麼從火車站去那邊!

    回覆刪除
  13. 新髮型......

    好看哦!!

    回覆刪除
  14. @jennifer:
    謝謝!!
    大家都說像中國娃娃!
    要去泰國發展~~

    回覆刪除
  15. 看到政大了ㄟ...
    好懷念喔....快哭了@@

    回覆刪除
  16. @蛇:
    騙人
    你多久沒回去了你說
    下次去八舍玩吧

    回覆刪除
  17. 新髮型哩
    Nice 喔!

    回覆刪除
  18. @pimpim:
    這是陳大個嗎???

    回覆刪除
  19. 挖搭西挖陳大個咧司嘎!!!!

    回覆刪除
  20. @pimpim:
    哈哈~歡迎歡迎!

    回覆刪除
  21. 「超MAN又超屌」的話.......是誇獎嗎 >"<
    這表示我這個人又自然又不做作!!!!! 喜歡吧~~~~~////

    六菜一湯... 那是我媽負責的領域啊啊啊~
    應該不能怪我吧!!!!!! ((推卸ˋ)))
    而且好像也蠻多菜的啊 是可憐蟲她說她要減肥啊...
    侯ˊˊ果然!!! 是因為六菜一湯才回來我家的吼ˇˇˇˇ
    ((不只把我家當旅館ˇˇˇ還把我家當餐館ㄟ..........)))

    誰說你像中國娃娃啊!!!!!
    .\___/. 怎麼可以污辱木村幫你設計的"史戴爾" (style) 呢!!! >"

    回覆刪除
  22. @edogawakaoru:
    好好笑!!史戴爾真的很經典!!!!!

    六蔡依湯 六蔡依林 都給我端上來....!

    (........真難笑我知道,告辭!!)

    回覆刪除
  23. 一分錢一分貨
    這吊牌帶因為便宜
    所以品質不太優
    下回賺錢做個漂亮點的給大家換

    至於週報照片美工問題
    妳知道
    ceo四十幾歲了還這麼會用電腦會用網路
    實屬不易
    心意卡重要啦 ceo的文案能力真的不賴ㄟ
    不過我還是會慢慢改善照片問題啦



    回覆刪除
  24. @ceo:
    呵呵
    謝謝CEO啦~!

    回覆刪除
  25. 菲比 你這麼一說 我突然覺得吊牌好看與否不那麼重要了:)

    回覆刪除
  26. @Ping:
    對阿~他有他的價值:)

    回覆刪除
  27. 我是前經典的同事 William
    可以將我的blog加入你的連結嗎?謝謝囉!

    《PR 2.0新創事業公關部落格》
    http://blog.myweb2pr.com

    回覆刪除
  28. @allin:
    可以,也歡迎你

    回覆刪除

  29.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看貴公司的週報,
    也很喜歡你們CEO的blog...
    整個大正點。

    (路人潛水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