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全加就是你家的青蛙ㄋㄟㄋㄟ

昨天說到一位帥氣的青蛙ㄋㄟ ㄋㄟ老闆,今天我一定要特別跟大家介紹一下。因為這個老板跟我們太投緣了,東西又好喝,人又誠懇,長得又帥,手臂上還有刺青,舌頭跟我一樣愛演...仗著以上這些特色和優勢,我不推薦他都不行!!


照片中大家應該也可以明顯的注意到,這是位在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 (可點選連結網頁中的藍色點點,Kijiji電子地圖好好用...) 巷中的一家青蛙ㄋㄟㄋㄟ專賣店

由於那天精采一干人等--董脆花領著精漾公司和精天公司的兩隊人馬一起去那附近吃好吃的「富霸王豬腳」(這又是另一家可以推薦的店了,我的媽媽阿好吃到會爆炸,砰~~),腳足飯飽後大家決定要來杯涼的。於是經過了這家青蛙ㄋㄟㄋㄟ店...

他賣得東西可豐富了,舉凡「青蛙」、「檸檬」、「愛玉」、「仙草」、「蜂蜜」、「綠豆」、「ㄋㄟㄋㄟ」這幾個 term 排列組合後的各種結果,他都做得出來!!!   重點是當你什麼都想要怎麼辦?

董脆花小姐開口了:「有在全加的嗎?」
老闆阿莎力回答:「全加就是你家。一律三十元!

幹~整個很帥氣阿。

後來董脆花小姐決定要點「XX檸檬」(排列組合太多元,忘記她到底點啥...) 老闆這時候做了一個驚天動地的舉動。

他問了:「要酸一點嗎?」然後舌頭舔了一下下唇,從左半部滑至右半部,完成了一個完美的弧線。凱倫和華華都傻眼了,原來老闆也出身舌頭系藝人,與我根本是COMPETITOR的關係阿!!! 但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可以稱之為性感嗎?) 好像特別好喝喔....

後來我們問他可以外送嗎?老闆說可以阿,他還有帥帥工讀生可以幫我送。我們這群凹客再次強調,我們在京華城耶!! 老闆說:「台中以北我都送。」幹簡直酷斃了。

但我想老闆今天一定後悔了,因為今天下午精采公關的人決定給她點下去了...大家點了好幾杯,瘋狂的瘋狂的傳閱點單。然後...

阿~~~~~~~~~~~~~老闆來了!!! 不是工讀生,是他自己!!!!

我瘋狂的跟華說老闆來了,華也瘋狂的從辦公室跑出來。大家竟然有一種團圓的感覺!我興奮的拿出相機,說要拍起來拍起來,老闆說:「怎麼每次都要拍阿~~」哈哈哈。

【後記】

老闆離開後,吳邁特問說,那老闆不在店裡,誰顧店阿?

只聽到在等電梯的老闆很大聲的說:「店裡沒人顧~~~

當我們要追出去問他結婚沒的時候,他已經隱沒在電梯裡.....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6 則留言:

  1. 東西好喝 料好實在
    說真的
    清新 totaly 輸了
    我以後都要喝這家
    嘻嘻 ^^

    回覆刪除
  2. @hcw:
    對!我愛青蛙ㄋㄟㄋㄟ哥!
    這是不變的事實!

    回覆刪除
  3. 變心變很快
    話說
    台北車站這裡有一家青蛙ㄉㄨㄞ奶也好好喝喔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 @doris428:
    幹!我愛青蛙ㄋㄟㄋㄟ哥!
    這是不變的事實!

    回覆刪除
  5. 好酷喔!!!下次我也要去喝全家就是你家的青蛙ㄋㄟㄋㄟ
    而且老闆外送時 還記得要穿正式一點!!! 而不是川掉ㄎㄚ 阿

    回覆刪除
  6. @Coconut:
    哈哈哈哈 這才像他阿!
    但我們昨天有跟她說 要穿店理的招牌圍裙啦~
    LOGO才會有露出!

    回覆刪除
  7. 幹~~有人回應!
    http://taipei.kijiji.com.tw/c-ViewCommentsOnAd-W0QQAdIdZ6048153

    回覆刪除
  8. @phoebehuang:
    應該是莊恆婷吧 把撲冰淇淋

    回覆刪除
  9. 幹! 真的是一家人團聚的感覺也~
    激動中.....

    回覆刪除
  10. @華:
    華罵幹耶
    真的是很激動!

    回覆刪除
  11. 抓到語病ㄧ定要講ㄧ下的
    星期五一起吃小火鍋
    言談間討論起青蛙ㄋㄟㄋㄟ
    凱倫一時口誤講成青蛙甩奶
    整個很A
    而且頗有黃菲比故鄉高雄十八招之感

    回覆刪除
  12. @桃兒:
    A到最高點
    後來發現青蛙X奶的店家真不少..........

    回覆刪除
  13. 連店的地址都照進去了 真是張力十足+資訊完備

    搞不好 他會因為這樣而在網路上大紅

    請老闆 要有心理準備....排山倒海而來的客人

    另外 整個掀起我 想喝檸檬愛玉+青蛙下蛋 的欲望

    mindy

    回覆刪除
  14. @mindylee:
    等你回來帶你去喝!!

    回覆刪除
  15. 我也想喝 我都沒喝過

    話說這是發生在前幾天半夜
    我不知道在東摸西摸什麼
    張祖維坐在電腦前 我突然看到他在舔嘴唇 而且就是你說的「舌頭舔了一下下唇,從左半部滑至右半部,完成了一個完美的弧線。」
    我一整個覺得他的行為很詭異
    而且大半夜的感覺實在有點變態
    後來發現............他在看你這篇....
    他看到你寫的這個形容就不自覺的做了這個動作
    真的很好笑ㄟ

    回覆刪除
  16. @pingch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張祖維真的很好笑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