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潘達眼裡高中時期的我

高中時期,我有個常常一起騎腳踏車回家的好友。他是個天生的藝術家,雖然經過多年洗禮,但對藝術的熱愛及幽默感仍然沒有改變。講這樣實在太冠冕堂皇了,直接稱他是神經病也許還蠻恰當的。

今天他MSN叫我:「ㄟ,bibo~妳看」接下來就是這一幅可愛的畫面了---他用MSN的畫筆功能畫了圖給我...

「這是我憑著高中對妳的印象畫的,咱們後來就再也沒見到了


菲比:「好可愛喔,但...幹,我高中有這麼胖嗎?」
潘達:「蠻可愛的啦,這不叫胖,這叫福氣。」
菲比:「算你會凹 (心想福氣兩字聽起來並沒有比較舒服)...那你的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他的MSN照片也有一個臉胖胖的女生,也是他畫的,但身上還刺了個「美」字。

潘達:「那是我妹」
菲比:「哪有這樣的,每個人都被你畫成大餅臉」
潘達:「沒有。她前幾天惹我生氣..」

看到這畫和這話我忽然開始用力的回想....「我高中有得罪你嗎???!!!」

不過這種事還是不要知道結果吧。其實畫風蠻可愛的,我想開始蒐集你的畫作了潘帥元。

想看帥元插畫,請點選連結。陸續收藏中。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他把你畫的很像隔壁阿嬸
    如果這張像你的話
    恐怕你要去配黃西田了

    回覆刪除
  2. @小桃:
    不.......我要配黃克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