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頭條】執行長清純TA樣大公開!!

                 你相信執行長也當過TA(工讀助理)嗎?

                                                                       想目睹執行長青春年華時期留下的珍貴畫面嗎?

                    妳以為只有霹靂貓有霹靂腰包嗎?

                                                                                         你覺得牛仔外套是最近才紅起來的嗎?

           錯!!                                               錯!!!

                                                                                              錯!!                                  

                             錯!!!                                                                                          錯!!!

什麼?
口說無憑,照片拿出來,好阿,拿阿拿阿 (跩樣)。

今天來菲比的部落格的妳或你,真的來對了,
沒看過這篇文章不要說你來過菲比的部落格,
沒看過這張照片千萬不要打著精英公關集團的名號在外面闖蕩,
因為你整個落伍了!!!

精英公關執行長在精英集團擔任TA時的清純模樣,

首度公開!!!


是的,以上全無造假,也絕無整型、修片之情事,她正是精英公關集團執行長嚴X翠 (為保護當事人將不公開全名,欲知詳情者請上動腦雜誌或廣告雜誌上查詢。) 初進精英公關集團擔任TA時的照片。

照片背景是菲律賓的海港,時間是1988年的9月29日,正是所謂的「nine-to-nine」。時間上除了可以推算年齡之外,並無特殊的涵義。但是,背後的秘辛卻是怎麼挖都挖不完的!!

根據當事人表示,當時她正與當時公司的 Supervisor 們一起去菲律賓「玩」,因此留下這張照片。請特別注意,是「去玩」,不是員工旅行。為什麼當時的主管這麼有錢?這留下的無盡的問號。後代的我們只能捫心自問,或質問Supervisor以上的主管,你們的錢都到哪裡去了

其實,早在這張照片曝光之前,集團某陳姓女主管便表示:「好想看執行長TA時代的照片喔,哪怕只有一眼....」在照片經由雙掛號在集團間曝光後,更有媒體直接在辦公室揚言「這絕對會是今日頭條!」這張照片的影響力甚鉅由此可見!!

訪談時,當事人悠悠的說,當時她從屏東上台北,可以算是公司最「聳」的女生。這個字不是聳動也不是驚聳,就是你唸出來的那個意思。筆者打趣的說,其實從打扮與配件來說,在當時應該還蠻流行的。不管是霹靂包或是牛仔外套、捲頭髮,都是當時庭院深深訴求的女主角特質。(霹靂腰包?也有嗎?)

當事人笑笑..沒說什麼,時間已經拉回2006年,執行長旗下已經管了四家公司。她喝了一口茶後,感嘆、但眼神祥和的說:「年輕真好,我現在40,但也是個很有智慧的女人了。」

在她篤定又內斂的眼神中,彷彿可以看到.......下一個40歲....

後記:在本篇報導公開後,曾有同業懷疑,這會不會是公關高手嚴X翠自行操作或購買的廣編稿?在這裡,筆者誠懇的向大眾以及同業澄清:這的確是她一手操作,但,這是策劃報導,Plan Press,沒花一毛錢就有版面的露出。如果新聞角度夠讚,歡迎洽談。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8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讚喔!執行長親自排的策劃報導果然不同凡響 好深入喔:)
    不過 執行長 不要感嘆年輕真好啦 你現在比一前看起來更年輕喔!

    回覆刪除
  2. @pingchen:
    真的~~I aggree with Ping la

    回覆刪除
  3. 還有還有我要補充 執行長說牛仔外套上面的那隻貓熊 也是嚴媽媽的傑作

    回覆刪除
  4. @pingchen:
    很贊的補充!!!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嚴媽媽真的很厲害啦!
    我也有嚴媽親手縫製的菲比包!!

    回覆刪除
  5. 好勁爆的頭條喔
    感謝菲比主筆!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正在精英公關集團闖蕩中

    回覆刪除
  6. @格格:
    哈哈 真的很精采
    希望明天執行長看了不會說要撤版面 或登道歉啟事之類的
    執行長要相信我 我寫得很用心ㄟ!!

    回覆刪除
  7. 笑死我了啦!寫的超讚的!
    我深深的有給他感受到嚴小姐目前因智慧所散發出來的自信跟美麗啦!

    我最喜歡這種對照組的照片了,因為人家看到我現在的照片,都會覺得,
    我現在終於人模人樣了,連假面都說我正,熟女的正喔!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桃:
    你整個變瘦ㄚ你 媽的

    回覆刪除
  9. 好啦
    感謝各位對此一頭條報導的熱烈回應啦!
    英雄出少年,
    話說當TA時,我有三個supervisors
    每天早上十點前要完成三個DMS
    還要叫他們不要約同一個時間開會讓我為難,
    他們三個還會去幫我跟副總ㄚ經理們嗆聲,
    叫他們不要每個人都叫我幫忙打婆婆說(公司沒幾個人會打字)
    雖然這沒效,我還是每週工作七天每天12小時以上,
    不是動作慢,是要整理分析的剪報(沒網路)
    要打的婆婆說真的很多,

    但我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
    很聳的我每天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覺得我的supervisor跟長官們
    女的美男的怪
    每個長官都身懷絕技每個都好厲害都讓我驚嘆
    連每天打婆婆說都讓我學到好多思維模式

    在此感謝1988年以來每個跟我一起工作過的每個精英夥伴們
    你們每個人都教了我許多
    當然包括現在的每個人喔

    人生 就是一趟學習之旅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10. @小叮噹: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難想像曉翠當TA的樣子
    拿蠟筆畫報紙??剪貼??
    天阿...快爆炸了

    回覆刪除
  11. 忍不住要放一下馬後砲...
    對於看過照片原始檔的人應該都注意到了
    這個問題非常嚴重
    希望版主可以持續進步!這真的要改進!
    那就是...





    菲比你們家的掃瞄機有點1.0ㄟ

    回覆刪除
  12. @thematt:
    吼~~你真的走尖酸刻薄的angleㄟ你!!
    話說...其實是你們家婉君表妹scan的....

    不過 我不會這麼無恥的把錯推給她的
    但要看他老闆是誰而定!

    回覆刪除
  13. 你好
    本公司主要是燈光音響與大型活動或演唱會專用升降屋頂
    以及硬體整合
    敝姓郭.希望藉由本部落格能進一步接觸到.貴集團
    關於活動中硬體發包人員
    因為本人苦於搜尋不到貴集團的網站
    本公司也很希望成為貴集團硬體配合廠商之一
    希望你能幫助

    回覆刪除
  14. @旭麗燈光:
    我已經回信給您了~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將詳細聯絡方式、或承辦活動經驗、服務範圍等文件寄給我
    我們公司是精采公關
    電話:8768-1669*143
    phoebe@bravopr.com.tw
    我會再將您的資料FWD給集團,謝謝你!

    回覆刪除

  15. 本集團很神秘的秘密基地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16. @小叮噹:
    對耶.....
    很神奇的感覺.....

    重點是她回在這一篇耶
    曉翠你整個被外界的人看光光了

    回覆刪除
  17. 我我我.....真是枉費在集團待了6.7年,竟然都沒看過此張照片
    真是"驚艷"......

    Mindy

    回覆刪除
  18. @mindylee:
    沒關係 你現在看到了!
    只能說網路無國界阿 讓我們衷心的讚嘆吧!!

    回覆刪除
  19. 好啦
    我會考慮再放一些獨家照片
    給八卦記者黃菲比啦
    關於歷史
    你們會想看到什麼?
    mindy六年前嗎
    我找找
    不過也許該先找華剛進來時的爆炸頭照片
    我試試

    回覆刪除
  20. @小叮噹:
    喔買嘎!!!!!!
    我要我要!!!!
    嘿嘿....不管是華的還是雅惠的...GOD...
    我感覺可以做集團電子報了!

    頭條!!

    回覆刪除
  21. 請問各位公關高手,第一次到公關公司面試應該穿什麼衣服比較適當呢?裙子?牛仔褲?正式一點?輕鬆一點?因為小妹剛準備出校園進入社會!請多多指教!謝謝你!

    回覆刪除
  22. @fish:
    應該是正式一點
    但還是要合身+大方
    不要為了穿套裝而變得綁手綁腳或裝老成
    專業之餘還是要靈活.有朝氣

    最重要的是有熱忱喔~

    回覆刪除
  23. 看來這一篇文章不停的被google到
    不知道該為小翠開心還是...

    回覆刪除
  24. @phoebehuang:
    開心。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很驕傲ㄚ

    回覆刪除
  26. @小叮噹:
    真的
    差點忘了你是我們的阿姑(goo)
    被goo到也是對阿!

    回覆刪除
  27. 真是有效率的回應!^_^
    還是想再請問一下,在公關業適合亮一點的色系,還是低調一點的色系呢?還有鞋子的部份應選擇正式的高跟鞋嗎?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28. @fish:
    恩....我不曉得這有沒有一定的公式
    但亮一點或低調一點都有人穿
    鞋子最好準備一兩雙正式的高跟鞋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