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應景的冷笑話

因應颱風碧麗絲要來不來的熱潮,今天辦公室也持續吹起「冷」風。而且今天的笑話精選有稍微比較A一點的,所以如果你已經滿18歲,才可以繼續點閱喔!

(邱姓表妹和表弟,我就是在說你們,不可以再往下看了,「長大你們就懂了」。邱姓表弟應該會想說:管他的,我偏要看。但邱姓表妹應該會猶豫之後決定不看,那麻煩妳勸阻一下妳弟,人生總是要學著守規矩和聽表姊的話,乖。)

嘮叨完了,開始了。


01.

今天在開主管會的時候,品潔問了一個問題:「誰殺了便當?」

主管們想了一下,不曉得,雖然大家心裡都隱約感受得到,這大概是跟「綠豆嘉義人」出於同樣的邏輯,但還是沒想出來,於是品潔說了:「值日生。因為值日生『抬』便當。」聽完答案大家笑得花枝亂顫!! 但這時,善於挑撥離間+刻薄使壞的Matt決定來考考自稱天后級的Kiwi。

Matt 對著會議室外面大喊:「Kiwi~~誰殺了便當?」

這時 Kiwi 和 Dean 開始認真思考起來,嘴上不停重複的唸著「殺了便當....誰殺了便當...」,搭配嚴肅思考的表情....我真的覺得,有這樣認真研究的精神與旺盛的求知慾 (堅持一定要自己想出來),精采公關已經可以編一套頗具深度的冷笑話研究論文或百科全書了。但很遺憾地,Kiwi好像一直沒想出來。她大喊一聲:「讓我們想一下!!!

這下糟了,我跟凱倫最暸她了,我們開始在想:「她要是再想不出來,一定會為了保全她冷笑話天后的地位和權威,找出十個來問我們。」果不其然,果不其然...10分鐘後....

Dean:「問你們,颱風天出門一定要帶什麼?」
我們:「你們誰殺了便當都還沒回答,這題張奇威出的對不對!!」
Dean:「值日生啦!! 快回答阿,颱風天出門一定要帶什麼?」
我們想了一下下,直接問她們答案是啥

 

Dean:「4千萬。因為『颱風天沒"四千萬"別出門』!」

02.

今天開主管會,主要是討論集團下週安排的「展望未來各組痞痞ㄘㄨㄚ\業務計畫之旅」的 Programming 和 Entertainment 內容。正巧討論完後,曉翠下來精采,Matt就問了曉翠外訓那天晚上要不要讓大家去泡溫泉呢?

曉翠:「泡溫泉是下午阿。」
Matt:「為什麼?晚上泡溫泉不是比較有感覺嗎?」
曉翠:「怎麼會?晚上可以一起『帕』大老二啊!」(國台語夾雜的一句話,非常有 POWER)
Matt+品潔+華華:「.........好色喔!!!」

然後大家就笑得亂七八糟+脹紅了臉,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是誰色ㄟ

 

03.

那就再加值贈送一題:數字 1 到 9 中,誰最愛搞 3P ?


 

 

 

 

 

答案是:1。

 

 

 

 

因為,一食二鳥。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我還是想知道
    男生在男廁裡
    倒底會不會互相比大小ㄚ?

    回覆刪除
  2. @小叮噹:
    有人說會有人說不會
    要不是有人太在意 就是有人不老實

    那天王丁丁回答這個問題有猶豫
    所以我猜他是不老實
    至於樓下這位....

    回覆刪除
  3. @Yen-Peng:
    怕...輸...嗎.....

    回覆刪除
  4. 對了
    我剛剛有認真思考一下那個3P題
    我還以為是答案是"5"勒

    回覆刪除
  5. @Yen-Peng:
    願聞其詳
    其實那題是大家無意中想到的
    也許...你有你的道理喔彭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