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一個20年,無限成長(下)

首先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件遺憾的事情,那就是我們所錄的影片「華華發瘋之三天三夜」及「突擊名人包包」,皆因影片超過100MB,而菲比現在電腦裡面又沒有影像剪輯軟體而無法上傳。所以想看的人,麻煩洽詢精采公關。

這樣最開心的應該是華,畢竟她今天才為了這些畫面緊張了一下。但喜歡腥羶色的大家也不要氣餒,因為照片來了,照片中依然存有一些董小姐的精采片段。但我有特別挑過,把比較上相的精選出來了,所以也請董小姐不要擔心。

那麼,我就用這些照片,來說說這次會議中一些可愛又溫暖的片段...(點選照片可放大)

01.


 

大家一開始一直都在緊張和不安,但說真的,一看到午餐就比較有心花怒放的感覺了。只是面對相機還是要有情境的展現才行。於是為了呼應大家的心情,主題就是「沉重」,什麼都要沉重。

華在後面講電話,還跟對方說:「我們在拍情境照啦。」從這邊開始,董小姐已經開始有野性了,大家可以從照片中一張一張的來觀察。

 

02.

品潔與我們業二都講完了,自然有一種開心到抓不住的感覺。而後面三位主要是要表達「持續的沉重」。

其實從提業務計畫開始,我真的蠻佩服品潔的。她是個勇敢的女生。大家都不想第一個說的時候,她舉手。她同時也是個樂觀又正面的人,與這樣的人一起工作是很開心的事,好像什麼事情都找得到答案,而且是令人開心的答案,眼中所見的也都會閃亮亮的。她也是食量第一名的選手,但和她一起共享美食變成了最享受的事,好像所有的食物都有好吃之處!

在精采有一部份讓我最雀躍的事就是吃東西,大家看到吃的好像都會全部的神經都醒過來,而且是完完全全的享受美食。

那天早上我們對於吃早餐這件事已經是抱著期待了,浩浩蕩蕩的走進南國,找了張大桌子便坐了下來。因為是 buffet 的形式,所以大家各自分頭去取食。

結果一回座....媽呀,是在辦桌嗎?滿桌子的盤子而且都是滿的!! 後來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吃了起來,中間還不間斷的去拿了幾次食物,而且還認真的彼此推薦什麼東西很好吃。

終於,南國的早餐時間差不多快結束了,精采桌紛紛撐著自己的腰說好飽。但這時南國的服務人員走過來。

服務人員:「不好意思,請問還有要用餐嗎?」

精采的大家有點愣住:他是要趕我們走嗎?但我們雖然表情都很驚慌,嘴巴還是蠻鎮定的說:「怎麼了?」(其實後來想想這三個字並沒有比較鎮定)

服務人員說:「喔沒有,因為我們早餐時間快到了,餐點快要收了,所以如果還要用餐的話,可以趁最後這五分鐘再去取用喔。」

說時遲那時快,大家臉上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竟然不約而同的站了起來:「那我再去拿點XXX...」

由於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很認真,看來目標再明顯不過。但我心想:剛剛不是才說很撐走不動嗎?奇怪了這些人...不過我想歸想還是走到壽司區去拿了壽司,真是夭壽阿。回桌子集合後,靠,又是滿滿的一桌。人家都要打烊了我們還這樣。坐下來以後,品潔又說:「那我還是再去拿碗粥好了」....OH...MY...GOD....品潔真的是很強勁的對手耶。

後來我們在「更撐」的同時,看到經典的同事在餐桌上聊著天,我們不禁討論起:為什麼人家可以做到在餐桌上不吃東西純聊天,我們就是不行呢?

03.

這是集團的六位VP,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齊聚ㄧ堂的照片覺得很溫暖。大概是因為我記得以前當AE的時候,聽小瑋或其他主管講到這些VP以前還都是AE、或後來作了什麼驚天動地的案子的故事,簡直有一種偉人傳記的感覺。

有誰可以想像阿德當AE嗎?我真的沒辦法耶。這就像很難想像小翠是TA是一樣的道理阿...但他們都是這樣一步一腳印上來的,這樣一想就覺得很溫暖,搭配上尬酒的畫面,我想其實他們除了平常認真嚴謹處理業務的一面之外,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

所以VP同台永遠都會是集團最興奮的時候,也許是因為想挖掘出一些什麼不為人知的可愛之處吧。我們可是比外面的狗仔隊要有良心多了。

04.

早上爬起來補寫,時間有點不夠用,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沒寫到。大家可以看照片喔,很有趣又很充實的一趟旅行。謝謝曉翠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也謝謝麥特精心的安排。喔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影片的部份,try Google Video (http://video.google.com) 或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

    如果是因為頻寬問題所以不能上傳就當我沒說,空間的話幾百 mb 的東西現在大多不是問題了

    回覆刪除
  2. @BobChao:
    95/7/26更新

    鮑伯強~~~Google Video好用耶!
    他超過100MB也可以上傳~~~
    謝謝你!
    -------------------------------------------------------------------

    我試過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
    但是他單次還是有100MB的限制,<BR>所以沒辦法上去<BR>我覺得我可能要來安裝一下剪輯軟體了....不然真的半夜都會再電腦桌前很扼腕!

    回覆刪除
  3. 我還有我當TA時代的照片ㄟ
    要看嗎?

    唉!年輕真美好!

    不過我覺得40歲的我很有智慧
    常想再考一次大學試試看....

    喔!好像跳TONE了,對不起.

    回覆刪除
  4. @小叮噹:
    要看要看!!!
    挖~本月頭條阿這簡直是...

    但我也相信女人40,是最有智慧的時候喔!
    從你敢大聲且帶著愉悅說你40歲那一刻
    智慧已經開始啦~~

    讚!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看小叮噹當TA時候的照片喔~哪一天帶來給我們看一眼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