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愛的大告白 Part II

繼上次因為工作情緒不佳而興起告白的衝動,今天終於我又拾起了勇氣---我告白了

第一次告白耶我的媽阿,原來好像不難。簡單的幾個字,講完好像就過去了,沒有想像中的掙扎和神經的突發奇想,不過剎那間真的會有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以及旗津25淑女墓的壯烈之感。不過在很ㄍㄧㄥ的天蠍座生涯中,這的確是個難忘的紀錄。



因為感覺神經太敏銳,我假想過100種狀況,100種都是被拒絕的下場,所以在上戰場前,我還跟老莊說:「事情就快要告一段落了,等等我要寫告白日記,而且這篇不要鎖,因為大概再也不會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那一瞬間我終於發現,我具有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超強韌性。

「面對感情,都應該要勇敢。」

大概是因為從以前想了好幾次的事情,今天終於徹底的把他執行完,所以真的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很勇敢。那麼,把這份勇氣送給你了,謝謝你,讓我發現更真實的自己。

...馬的告白真的很刺激耶,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視告白為嗜好了我猜...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我真的覺得你做的很讚,
    能夠清楚明白自己的心意我覺得是好事,
    我真的很愛你!!!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徹底討厭話說不清楚的人!例如:周杰倫.....之類的
    你說的很清楚,我欣賞你!
    我再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愛妳!
    可嵐姊姊愛佛經!

    回覆刪除
  4. 奇異果你整個很氣
    你們不要氣阿
    這對我來說還是一段重要的回憶
    我不會後悔做過什麼說過什麼
    只是劃下句點而已
    千萬不要為我生氣或難過~

    回覆刪除
  5. 蛇 你整個很呆

    回覆刪除
  6. 幹嘛這樣啊 就是因為呆所以不想被別人看見啊
    有這麼不熟嗎 你是黃biboㄟ

    回覆刪除
  7. 我愛呆頭蛇
    哈哈
    就是熟到不行才說你呆
    呆頭蛇...
    虧你男友還是減肥專家...
    (八竿子打不在一塊兒的對話)

    回覆刪除
  8. @@
    整個亂了.......

    回覆刪除
  9. 的確是很混亂
    蛇蘭~很想跟你分享些什麼
    也許等下週過後比較有空再來跟你分享
    因為這週有記者會
    下週要去日本享樂了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0. 告白耶~嘖嘖嘖!
    我活ㄌ25年,就是沒那個種..
    不過這才不枉費我有"曖昧小天后"之稱~

    順便跟你和呆蛇報告一下...
    我可能要去談戀愛了(這句話ㄉ文意怎ㄇ感覺有點怪)
    哈哈~有空再跟你們說八卦!

    ㄟㄟ~你日本回來我也要聽告白史.....

    回覆刪除
  11. 蛇麼蛇麼蛇麼

    日本 那又是蛇麼 怎麼我又狀況外了
    黃逼 我明天要去台北出差ㄟ

    你一定忙翻了喔 不然應該偷聚一下

    凱特.....我要聽八卦!!!!!你現在在南在北啊??

    回覆刪除
  12. 凱特:

    去英國之前記得詳細報告

    蛇:

    你整個很high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