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菲比部落格公告

最近天氣多變化,部落格也有些變化....

  • 持續歡迎互動:天空部落的人氣功能取消了,有點小小的失落感,但我其實感受得到天空部落維持部落格平台的用心,所以我想...精神層面上,歡迎各位朋友有事沒事多回應,讓我可以感受到一點實質的回饋,我會更有動力繼續經營我的部落格。人氣功能取消,雖然並不影響我寫部落格的行為,但是能看到量化的回饋,我想這對需要鼓勵常常自卑的菲比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歡迎大家如果有任何想法的話,多多與我互動!!


  • 未來網誌將同步發行於無名小站 Phoebe's Blog:不過這不是要搬家,而是因為近來天空部落系統有點不太穩定,所以我想為文章多做備份,以防萬一。所以在部落格右下方的「菲比在出沒」也有新增這個網站的連結。

  • 重新上傳重點照片:天空部落前陣子發生照片圖像異常顯示的問題,因此在2005年11月以前的照片都無法顯示。但很榮幸的,經過敦化南路洪愷倫小姐的媽媽欽點,菲比決定將『辦公室虛擬風』的相本重新上傳,歡迎點選超連結重溫一下那爆笑的畫面。

  • 我愛大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