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關鍵字達人重出江湖

老莊我真的很愛你,今天你回來我真的很開心。所以頂著明天假日還是要早起的困難,我拼了老命也要紀錄今天發生的笑話。(果然莊橫停出現的地方就會有笑話的痕跡)

01.

我們去通化夜市老地方吃日本料理,經過老闆的櫃位,發現我們愛的馬鈴薯沙拉只剩下一小陀....於是我們等不及找好位置坐下來,就心急的想說要快一點先把那最後一陀點下來!!!


老莊、菲比、凱倫:「Kiwi,快..快..快去點馬鈴薯沙拉!!」我們心急到有點兒口吃,但我想那是因為大家說出口的節奏不太一致所造成的效果。

於是Kiwi也很緊張的轉頭過去,用她一貫的大嗓門很大聲的說:「老闆,馬鈴薯沙拉來個糞!」

...旁邊有人噗嗤一笑,我們也開始狂笑!!!

「Kiwi.....你也講太快了啦,漏字了啦!」

02.

後來我們經過一個類似購物台的攤販,就是賣撈油湯匙的一個購物專家,正滔滔不絕得講述著他的湯匙有多厲害。

「除了水它什麼都能撈,不信小姐來試試看。」其實我跟Kiwi還有凱倫之前經過這家攤販的時候,就停留過好幾次,只為了看這個神奇湯匙的神奇效果示範。我每次都說「一定要買給阿媽用!!!」但每次都沒買。這次我真的心動了,因為我真的很想帶回去給阿媽用,所以我們又停留在原地看示範,周圍的人依然嘖嘖稱奇。( 雖然如果是依照跟媽媽去逛夜市的經驗,我的火山媽一定會說:「老闆,我要買你手上那支。」因為她覺得這種路邊攤只有老闆手上的那支才能work。)

我要買了!!! 我大喊了一聲。結果沒想到Kiwi、老莊、凱倫都說要買,於是我們算一算大喊:「老闆我們要六支!!」一支100三支250,我們湊一湊剛好一支是85元,妙阿。於是大家開開心心的拿著湯匙離開了。王叮叮在旁邊不屑的說:「一群歐巴桑....」

(等等要記得從包包拿出來,不然明天帶去LEXUS會場就糟了。莊橫廷說:「阿你是要去撈機油喔!」)

03.

後來走到一個賣衣服的商店,上面掛滿了一排的衣服。我們喜歡在一排衣服前面「找同事」。這個根本就是Jamie...這個啦是Irene...這個啦Cathy...這個是Kiwi!!幹我有這個誇張嗎?那有黃菲比的嗎?好像沒有...下次找到跟我說啦!

04.

...

怎麼辦,我發現這些笑話,都是因為關鍵字達人莊橫廷才好笑,也因為這樣我怎麼寫都失色了。所以,我整篇要闡述的重點只有兩個:

一、好的回憶就是要記錄下來,哪怕只是些蛛絲馬跡,笑話的效果也不及真實默契中的30%,還是要記錄下來作為未來勾起回憶的小鉤蟲


二、莊橫停我真的很愛你,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會追你。如果你是女的我希望我是NO哥!(但...可以不用是體重這個部份)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按太快了,不小心出現兩篇了!
    真的~好笑也不用重複那麼多篇!
    再來是,跟你們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啦!而且可以從頭笑到尾~
    下次諸如夜市唱歌這種局記得記得一定要找我,因為我們是鐵咖!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一定要
    你是我的部落格戀人阿
    我們五個是搞笑鐵咖!!!!

    回覆刪除
  3. 鐵咖!春夏秋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