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早餐達人團】即日起開放推薦

是這兩天的決定:我決定告訴我的減肥門診醫師,我要收藥了。不是因為夠瘦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也不是因為受夠了(這將近半年來已經習慣了吃藥的 temple ),而是因為體重就好像被強力膠黏死了一樣,再也沒有變化。對,不管我吃多吃少,它依然卡在一樣的數字,不上不下。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瓶頸期,但是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堪稱早餐達人的我,已經近半年沒好好吃ㄧ頓早餐!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半年前的我很難想像的,想當年我可是斬釘截鐵討厭不吃早餐的人的好漢阿!但無奈這個世界上就是每天都有奇蹟發生,所以我聽從了醫生特別的方式,已經近半年沒吃早餐,偶爾偷吃的時候還覺得很罪惡。

所以在我規劃準備停藥之際,我決定展開一個精采的「早餐旅行團」,作為收藥後的慶功宴我要去每一個「具口碑」得早餐店吃招牌餐,然後拍照存證,並且分享我的「食感」。

當然,這是個人人相互依賴的社會,要吃遍全世界的早餐,最重要的是需要大家的推薦。因此,歡迎大家一起來給菲比推薦,推薦你最愛的早餐店,哪怕是便利商店的御飯糰我都非常可以接受 (本人有鐵胃,什麼都愛吃)。來吧,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最愛的早餐經驗,貼圖最好,因為我以後也想帶著相機去拍下我吃過的早餐!!!


  • 推薦方式:以留言或串連方式都行啦,我看得到就好
  • 推薦人條件:只要你是人。
  • 推薦餐點 / 商店資格:只要妳願意推薦就可以,就算是你自己做得早餐也可以...
  • 推薦方式
    • 請附上該早餐店店名,或你對他的可愛暱稱 (什麼小白兔阿...大野狼阿...都可以)
    • 請告訴我他的地點 (就算不知道地址,拜託告訴我他的所在位置,這樣我才找得到。只要在地球上就可以)
    • 請告訴我理由 (簡單幾個字...不然會很沒感覺耶)
    • 可以附上照片跟我分享 (Optional 喔,沒照片也沒關係) --照片可能就要用串連到你的網站來進行了


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如果你懶得分享,但你剛好有朋友也喜歡吃早餐,歡迎你幫我告訴他,可以來這裡留個言、交個朋友,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始吃美味早餐了,也很好奇大家都吃什麼樣的早餐。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喔!

事不宜遲!(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說成「事不遲宜」)

老黃率先來推薦:7-11的蛋黃奶油麵包。這個我從大學就很愛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入口即化,還有鹹鹹香香的口感,是不喜歡甜食的人的超棒選擇。最近7-11還推出了進化版---湯種蛋黃奶油麵包,整個99分啦~~~!!

(以下圖片出處也是一個便利商店達人的網誌,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早餐店店名~忘了耶,就是我等公車附近的早餐店啦
    地點~行天宮附近
    理由~吃過都說讚,黃逼撥可以連吃ㄧ個禮拜吃不膩,重點加一個中杯飲料的套餐才35元,超便宜。

    我好久沒吃了,因為每天早上都好趕說.....

    以上

    回覆刪除
  2. 你加甜心兩字我看了很想吐
    但看在你推薦馬拉松套餐的份上
    我下次一定會去吃!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才剛搬到附近,7-11也是我最近的早餐選擇,等我找到後在跟你說好ㄌ,對ㄌ,你不是說,光復南路口那家還不錯嗎?
    但是阿,我最愛的是磨司漢堡的雞蛋培根堡+紅茶(要加檸檬片)

    回覆刪除
  4. 我也愛~~~
    恩,這也要拍到,培根堡真的讚,摩斯的紅茶也沒話說...

    黃逼撥什麼都好吃
    煩ㄋㄟ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摩斯早餐
    我要紅茶不加冰以及火腿蛋三明治或雞肉三明治
    沒有的話培根雞蛋堡也可以....

    回覆刪除
  6. 除了我們三個神經病以外
    沒有人要分享早餐了
    好痛心喔

    唉~網路行銷果然是針對小眾市場耶
    我要去無名小站下廣告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推薦MOS
    但McDonald's咖啡可續杯ㄝ

    回覆刪除
  8. 真的嗎
    天阿
    我竟然不知道這個好康的管道!
    不過說真的...麥當勞的冰咖啡我愛
    但喝兩杯我就覺得胃會有點over耶
    不過熱的黑咖啡可以多來一點..

    回覆刪除
  9. M的咖啡續杯只限熱的好嗎?
    你沒在M打工過喔?
    那是所有年輕人必經的過程耶!
    你整個是省略掉了!!

    回覆刪除
  10. 對阿
    我打算中年再去轉業不行嗎

    回覆刪除
  11. 新店民權路上有家小攤賣的早餐還不錯
    而且是有機的早餐味道也很好
    不過那是我二年前吃到的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就是
    真的好吃,到現在還唸唸不忘哦

    恭喜你
    瘦身成功!!
    你真的很有毅力吔.

    回覆刪除
  12. 謝謝!但被妳這麼一講整個又餓起來
    唉~好想趕快把藥吃完開始吃早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