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如何追到便利商店店員

剛剛看ninku的新作《端午節》,好笑到翻掉!

話說當愛情來得天翻地覆的時候,無論是男追女或女追男,可能真的都可以發展出1,000 多種傷身又傷心的方法,而這1,000多種傷身又傷心、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中,全然只為了一個目標:讓他/她看見我進而創造複合「新感動」

 


這種動力,有時候還挺可愛的。敢於追求的人是自信的,我相信 ninku 那位把小七店員的朋友,一定有十足的信心,才敢這麼做。

哈哈,希望他睪丸癌趕快痊癒,繼續跟女友共譜浪漫戀情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 則留言:

  1. 今天和黃貴美稍微討論到妳。

    我的結論是:
    妳要接觸人群 妳需要社交活動
    不能當妳的同學們在擁抱人群的時候
    妳卻待在家裡(我是不知道妳有沒有事啦)
    不然我以後要叫妳"宅嗶"了!!

    回覆刪除
  2. 我蠻常接觸人群的阿
    不要把我想的只會呆在家
    雖然說如果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家裡也是不賴的事情...

    要不然你幫我介紹一下我是要去哪裡接觸人群
    你又不出來吃飯!!!

    回覆刪除
  3. 看看喔^^~
    http://11892.web.ioshow.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