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七點半下班計劃,開戰!!!

最近因為敝集團 X 英公關公司的副總在不希望員工加班時數總是與精采公關一起滿江紅的狀況下,針對 X 英公關內部舉辦了「不加班競賽」

因此咱們精采公關副總在輸人不輸陣的面子壓力下,也在精采公關推動了「七點半下班運動」( 原則上8點後才算加班,但硬要早人家半個小時),每月為一競賽單位,凡完成此任務的小組,每位組員可獲得500元現金。

雖然知道這個競賽的困難度比叫黃逼撥不要吃東西還要高(還是低?),但是最近大家也因為這個「七點半下班運動」做了一些洗心革面的行動。

 


傍晚,7 點 00 分,會有人不斷的、輪流的喊著「還剩X分鐘喔!」,接著主管們就會開始瘋狂的各組較勁...

Matt:「叮叮,我們今天最晚七點50分就要離開公司喔!」
Karen立刻轉頭對業二組的菲比凱西克雷兒說:「那個,我們七點半。」
Matt 和叮叮齊聲:「靠~有必要這樣嗎?!」
丁丁還特別轉頭說了一聲:「一群機車鬼。」

7 點 25 分,華會在辦公室裡面大叫:「還有五分鐘~~~~」
然後 Matt 與叮叮就會一起學雅惠抓著頭、以破音喊著:「我的天~~~~為什麼~~~~」

7 點 45 分,因為業務計畫而「稍微」有加班的「東半部」代表--凱倫、菲比、凱西、麥特、叮叮、奇異果等人都還在趕著。此時辦公室「西半部」-- Jason、品潔、凱莉等人---都已經下班了。

突然一通電話來了...
Matt:「喂,你好。」
對方:「......」沉默不語
Matt:「喂,你好。」
對方:「.....」依然沉默不語
Matt掛了電話,氣沖沖的轉過來跟我們大家說:
「吼,一定是尤副總(X英公關)打電話來探測我們公司到底還有沒有人在加班!!!心機實在太重了!!!」

7 點 55 分,財務部的志雄來電,說要找品潔。
Matt:「喔,品潔下班了...對阿,因為我們最近都很早下班,所以你現在打來我接得到,其實也是因為我把公司電話轉到手機裡面才接得到。
志雄:「真的喔!!??」
Matt:「......」

8 點 00 分
Matt:「快點!!趁八點先刷卡!!!」
凱倫:「對對對,不要留下紀錄!!」
於是一群人帶著自己的卡,衝到刷卡機前刷卡!!! 然後又氣喘吁吁的走回位置上,說好險好險。

9 點 00 分,王丁丁說他要走了。(一群違紀的) 大家跟他說再見。
但是...

嗶嗶。

叮叮:「幹!!!我竟然忘記我剛剛刷過卡了!!!剛剛我八點刷的卡記錄被蓋掉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業三組應該整個很悶吧...

不過說真的,自從推動了這個不加班運動,我們下班時間真的都比之前早很多很多。這就證明了,正常下班是一定作得到的,只要我們互相提醒,都有共識!!!

加油!!精采公關!!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