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阿嬤收到花,害羞 !

話說精英公關集團今年有個貼心的措施,就是送花給員工的媽媽,連外縣市都有耶!所以在我幾番掙扎,考量著到底應該把這一個名額給在雲林的火山老媽,還是高雄五甲的阿嬤之後,終於做了決定!

給阿嬤!


所以今天阿嬤打電話給我...

阿嬤:「謝謝你的花阿...」
我:「你收到了喔!好快喔!是一朵花嗎?」
阿嬤:「不是唷...是一束ㄟ,500塊的那種,不是一朵啦呵呵...」
我:「哈哈~~真的喔,好棒喔,耶耶母親節快樂」
阿嬤:「謝謝啦,我想說是誰還送花來咧」

阿嬤對於很多覺淂貴的東西,都會用500塊來認定。記得前幾天到高雄玩,回程的時候我跟同事一起買機票坐飛機回台北,阿嬤一聽到我要坐飛機,就很不解的問我:「幹麻還要花500元回去啊,就坐大舅他們的車回去就好啦」我心裡一驚,500元?嗯,那我好像還賺到喔,還是不要跟阿嬤說實際的機票錢好了...

總之,今天阿嬤開心的聲音,讓我也好開心喔~~

後來媽媽今天也不知道high啥,打給我的時候叫我:「女兒~~」也許這對大家來說不算什麼,但對火山老媽來說,在電話裡如此的熱情奔放已經是一件蠻難得的事。

哈哈~~媽媽跟阿嬤都很可愛。我愛你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