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陪考

這週要回高雄陪婉婷參加學測。話說我也是很久沒在那種人山人海的地方呆過了,這次要回去陪她考試還真是有點緊張。我一直想做個白布條去現場拉:

婉婷,周杰倫為你加油!

但已經被她阻止了,她說不要害她考不下去。那這樣...到底陪考的人都要幹些什麼事阿?


現在仔細想想,比較低調的辦法還是有的:

  1. 帶本書去看---如果精神很好的話就可以看
  2. 帶本壹周刊---因為夠香辣,圖片可重覆瀏覽,每次看可能都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3. 帶本 VOGUE---因為夠厚,第一次翻完,第二次還可以翻回來看廣告
  4. 帶報紙去鋪在地上---怕搶不到位置!!最好帶蘋果日報,因為連坐著都可以看香辣的圖片,順便...做媒體監看。
  5. 帶小板凳去坐---如果我有時間提早去買的話
  6. 帶綠豆湯給考生喝---這感覺是必要的,來不及煮就買現成的啦
  7. 帶個朋友去---幹,回高雄沒朋友帶
  8. 帶阿嬤去---幹麻這樣虐待阿嬤,小心被李敖告
  9. 帶絲襪套頭去---很好啊,大家都會讓開給你坐,警察會來跟你做朋友
  10. 帶漫畫去....好方法!!!

嗯,至少可以帶漫畫去啦。那大家如果還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告訴我啦,或是週末很無聊的話,歡迎打電話給我,我應該是在考場非常無聊而且想睡覺的在看漫畫,歡迎大家摳我聊天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如果我陪你去,你會不會哭出來?
    但是我不會陪你去....
    不過記得禮拜天看愛情魔髮師的時候要與我連線唷!!

    回覆刪除
  2. 我7/1.7/2也要陪我弟弟去考大學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我去哪裡要作什麼

    唯一想到的是, 看很多期待已久的書本!!!!

    然後在中間下課時, 幫我弟弟加油打氣 保持最高應戰狀態!!

    回覆刪除
  3. 把瀟灑帶去啊!汪~~

    回覆刪除
  4. 桃:
    只有一張嘴ㄟ你
    每次都不來

    小椰子:
    幫我煮綠豆湯啦

    回覆刪除
  5. 帶瀟灑去好像是個不錯的建議耶 !!!

    但是我覺得會被趕出來 因為可能會影響考生考試!!!!

    要主綠豆湯可以阿
    來阿 來嘉義取貨

    回覆刪除
  6. 帶電動去!!
    啊....這大概只有我會想到.....

    回覆刪除
  7. 小椰子:

    陪考其實沒有想像中無聊
    挺有趣 除了很熱很熱之外

    ninku:
    我有想過
    但我沒有電動可以帶
    遺憾ㄋㄟ 早知道跟你借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