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小椰子我永遠挺你啦!!

管他說什麼,反正你永遠都是最 attractive 又有想法的椰子阿!美麗的時光過去了,最美麗的那一段還沒來呢!

永遠挺你啦!

支持你的逼玻  留言~~~

2006.5.19  02.15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黃碧撥我好感動喔
    你丟了個鏈結就離線了
    沒想到是這麼感人的留言

    謝謝你!!!!!!!我們要一直互相艇對方啦~~~

    我期待最美麗的未來

    回覆刪除
  2. 小椰子
    我跟瀟灑都挺你唷!!加油~
    我是桃樂絲

    回覆刪除
  3. 瀟灑:汪汪!桃是誰阿?

    回覆刪除
  4. 謝謝桃勒絲~

    黃碧撥幫小椰子介紹一下桃勒絲吧~~

    回覆刪除
  5. 她就是白吃天后莊恆霆啦
    她一直以"她知道我有一個朋友的狗叫瀟灑"這件事為榮

    回覆刪除